omniture

AntWorks荣获Frost & Sullivan智能自动化软件技术创新奖

由分形科学提供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荣获全球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自动化软件技术创新奖。

新加坡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由分形科学提供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Ant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荣获全球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自动化软件技术创新奖。该奖项依据全球分析师和顾问团队对整个价值链进行的大量初步和次级研究,表彰了不同市场中最具创新性的行业领导者。

AntWorks通过其集成自动化平台ANTstein™ Square对市场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此被Frost & Sullivan评为智能自动化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者。该平台是一个直通式处理驱动的智能自动化套件,利用认知机器阅读(CMR)等前沿技术和分形科学,使组织能够增强其业务流程并解决关键的企业挑战。

在祝贺AntWorks获奖时,TechVision副总裁兼Frost and Sullivan全球创新中心负责人Anand S表示:“AntWorks凭借其强大的全栈集成自动化平台ANTstein所带来的愿景和出色的智能自动化能力,正在颠覆传统RPA行业。我们对AntWorks使用干净数据和业务流程驱动方法实现自动化的独特主张印象非常深刻,这依靠其出色的能力,通过将data curation与数字劳动力管理相结合,有效地大规模实现复杂流程自动化。”

An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Asheesh Mehra说道:“很荣幸能被Frost & Sullivan评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创新领导者。这项荣誉证明了AntWorks每个人的辛勤努力。我们致力于在所有业务流程中以合乎道德的方式使用人工智能,同时为各个行业的敏捷和前瞻性公司提供前沿技术。我们的使命仍然专注于为那些以直通式处理为最终目标的企业提供真实的、以数据为中心的端到端智能自动化体验。”

报告:www.ant.works/fs-ia-award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