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T将在2021年招聘1万多名新员工

公司寻求将员工队伍扩大40%,以满足对数字解决方案的需求
UST
2021-08-03 09:30 6776

加利福尼亚州亚里索维耶荷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领先型数字转型解决方案公司UST今天宣布,今年计划在全球招聘1万多名新员工,重点关注北美洲(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南美洲(智利、秘鲁、阿根廷、哥伦比亚),欧洲(英国、西班牙、德国、保加利亚、罗马尼亚、乌克兰、奥地利、瑞士、波兰、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亚太地区(印度、以色列、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澳大利亚。自疫情爆发以来,UST进一步加速了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的兴起,这刺激了对聘用高技能人才的需求。目前,UST在25个国家的35个办事处拥有超过2.6万名员工,并且正在寻求让更多的技术人员和创意人士加入到其不断扩大的员工队伍当中。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公司正在招聘超过1万名具有技术头脑的并拥有相关资质的候选人,其中包括2000个初级工程职位,须具备在数字化转型、网络安全、云基础设施、Java、数据科学和工程、应用开发和现代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动化(RPA/IPA)方面的数字专业知识和关键技能。这些新员工将通过以人为本的方法和技术力量,帮助UST的客户转变他们的业务。

“在UST,我们倡导积极在创业环境中求知和终身学习,并为向每个人提供开启和提升职业生涯的机会而感到骄傲。从进入公司的第一天起,我们的新员工将以最新技术进行实地创新,为客户及其最终客户提供和打造对他们至关重要的解决方案及产品,”UST联合首席运营官Manu Gopinath表示。“这些新员工将支持我们行业领先的产品和平台的持续开发,这些产品和平台将随着对我们解决方案需求的大幅增长而扩大规模。与UST合作意味着有所坚持并且引领潮流——应对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有意义的变化,从而惠及数十亿人的生活。”

UST在投资打造面向未来的员工队伍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专注于技能提升和再培训人才。加入UST的初级员工将接受超过100小时的技能加速计划。团队成员有权实践自己的想法——通过诸如UST的内部孵化器UST Garage Ventures等计划,将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UST的员工保留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员工返聘比例也属于顶尖行列。UST鼓励并特别帮助寻求重返职业生涯的女性候选人,特别是那些因家庭原因或抚养子女而休假的女性候选人。

“现在是加入UST的理想时机。凭借我们灵活多元性的工作场所文化,我们致力于解决客户的业务关键问题,并促进企业家精神,因为他们才是创新的催化剂,” UST联合首席运营官Alexander Varghese补充道, “我们正处于公司发展的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我们携手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提升人们的工作、生活和业务方式。”

UST在印度英国墨西哥美国得到了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作场所文化权威机构Great Place to Work™的认可。作为Glassdoor™“2020年100强最佳工作场所”“员工选择奖”的获得者,该公司还在印度、美国、英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西班牙、新加坡和菲律宾获得了顶级雇主协会(Top Employers Institute™,TEI)的顶级雇主认证。UST实施女性包容性政策来吸引和留住有价值的人才,并为众多公司中树立了标杆。其结果就是,公司还被Working Mother & Avtar100列为女性友好公司(BCWI)和最具包容性公司指数(MICI)前100名

有关在UST职业生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ust.com/en/careers

消息来源:U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