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AntWorks继续深刻影响人工智能行业

ANTstein SQUARE的推出使其如虎添翼
2019是AntWorks产品创新、扩大影响力、实现行业首创的一年
AntWorks推出了最新增强版 ANTstein™ SQUARE,这是一个全栈集成自动化平台(IAP),让企业能够以可升级的方式快速、轻松地自动化端到端业务流程。

新加坡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对于分形科学支持的人工智能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AntWorks™而言,2019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最引人注目的是,AntWorks推出了最新增强版ANTstein™ SQUARE,这是一个全栈集成自动化平台(IAP),让企业能够以可升级的方式快速、轻松地自动化端到端业务流程。为了支持和加快增长,AntWorks大幅增加全球业务范围和员工数量,并因颠覆行业发展的尖端技术而得到广泛认可。

 

An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阿谢什-梅赫拉(Asheesh Mehra)表示:“今年AntWorks创造了多项记录和业界第一。四年前,我们设定了一个远大的目标,即改变人工智能行业,向不同行业具有远见、运营灵活的企业提供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真正的IAP。鉴于我们的竞争对手在这个领域比我们经营的时间长得多,因此如今我们的业务表现已经相当不错。2019年,我们在主要市场扩大了全球影响力,加强了战略合作关系,继续营造包容、协作的企业文化,并推出了最具创新性的产品。我们的发展动力始终以我们的使命为导向,即展示合乎道德的人工智能的力量,同时为AntWorks的客户和员工提供最大的价值。我对AntWorks全体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全球扩张和人才获取:

为了服务越来越多的客户,在过去12个月里,AntWorks在澳大利亚、加拿大、迪拜、法国、印度(班加罗尔、金奈、孟买)、日本、菲律宾、新加坡、英国和美国等地扩大了全球业务范围。AntWorks目前拥有一个超过500人的团队,自2018年以来员工人数几乎增加了两倍,其关键战略增长部门可谓是人才济济。AntWorks还扩大了在线渠道的影响力,其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粉丝数量已超过4万人。

持续产品创新:

5月,AntWorks推出了业内首个IAP -- ANTstein SQUARE。这种独一无二的多租户解决方案可最大化利用机器人,了解所有类型的数据,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用于数据监管及构建、部署和管理人工智能支持的数字化劳动力。

建立合资企业和扩大合作关系

AntWorks与SBI Neo Financial Services携手在日本设立了合资企业SBI AntWorks Asia,为东亚和东南亚市场提供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了又一里程碑突破。此外,为了加快人工智能在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地区的应用,AntWorks最近宣布与SEED Group建立合作关系。

屡获奖项:

  • An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阿谢什-梅赫拉被新加坡商业评论管理卓越奖(Singapore Business Review Management Excellence Awards)评为2019年度科技创新者奖。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通过有效措施为企业带来切实贡献和成功的创新先驱。
  • AntWorks获得了Frost & Sullivan颁发的智能自动化软件技术创新奖。这家调研公司称,AntWorks的智能自动化软件可以轻松、快速地处理文件数据,并对AntWorks使用能够分析非结构化数据的认知机器阅读留下深刻印象。此外,ANTstein能够利用相对较小的数据集来培养引擎,即使非技术用户也可以利用AntWorks自动化操作端到端业务流程。
  • AntWorks还因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市场洞察力获得了451 Research颁发的Firestarter奖。在宣布这一荣誉时,451 Research对比了AntWorks的全栈平台和其他供应商的点解决方案,认为ANTstein凭借与众不同的方法,可以解决比竞争对手更广泛的问题。
  • 作为Hackett Group数字大奖(Digital Awards)的最终入围者,AntWorks及其客户Indecomm Global Services因重新定义抵押贷款处理而获得认可。
  • AntWorks还因最佳学习技术在Adobe举办的L&D World Awards上获奖。

行业认可:

HFS Research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 Fersht在评论AntWorks 2019年的成就时表示:“AntWorks提供了集成智能自动化的方式,只要企业可以充分利用AntWorks的全栈功能。AntWorks如果再完成一轮更大的融资,必将成为真正的领导者。”

[1] IDC市场注:AntWorks将认知机器阅读引入智能自动化领域,Pushkaraksh Shanbhag,2019年3月,文件#AP44907219

[2] Gartner同行洞察评论指个人终端用户基于自己经验的主观意见,并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机构的观点。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