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 Venkatramani加入AntWorks任印度次大陆销售部高级副总裁

- 资深科技达人Venkat从业超过30年,曾任职于IBM、高知特和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加入AntWorks后,他将负责公司在印度,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的销售和客户战略
AntWorks
2019-06-06 12:04 5452
全球智能自动化领导者AntWorks今天宣布,著名的新兴市场领军人物S Venkatramani已加盟该公司,担任印度次大陆销售部高级副总裁。

印度孟买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智能自动化领导者AntWorks今天宣布,著名的新兴市场领军人物S Venkatramani已加盟该公司,担任印度次大陆销售部高级副总裁。在这个岗位上,Venkat将聚焦印度、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等市场,围绕AntWorks的所有产品和服务,积极拓展客户,落实销售战略并建立和巩固战略客户关系,力求按目标在这一地区实现可观增长。Venkat拥有丰富的行业和市场知识、深厚的客户关系以及庞大的战略合作伙伴网络,能够有效推动该公司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S Venkatramani
S Venkatramani

在加入AntWorks之前,Venkat经营了一家独立的咨询和战略公司Cerebum Digital Consulting,并担任创始人兼首席宣传官。他的任务是帮助中型IT公司和初创企业在印度、中东和亚太等新兴市场上建立并扩大业务版图,主要侧重提供新一代的分析,云端和认知产品解决方案。

在其30多年辉煌的职业生涯里,Venkat还曾在IBM、高知特(Cognizant)和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担任过多个高层领导职务,负责推动新兴市场上的增长战略、销售和战略客户关系。

Venkat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咨询服务,深受他们的信赖。他发现,新技术在数字、认知和分析领域的运用越来越广泛,特别是在银行和金融服务行业。Venkat认为,下一个客户发展方向就是通过采用智能自动化技术来打造卓越的客户体验,并提供“直通式处理”服务,从而形成明显的差异化。Venkat表示:AntWorks的独特平台将非结构化数据提取,分析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结合在一起,塑造出可有力推动当下数字化转型的一流的端到端产品。我很高兴加入这个优秀的大家庭,走上颠覆这个行业的最前沿。”

AntWorks联合创始人Govind Sandhu评论说:Venkat为我们带来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印度市场经验,有利于我们建立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有效推动客户的转型之旅。”

消息来源:An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