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第四范式“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6 13:00 7405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第四范式“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第四范式“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香港国际投资总会副秘书长、河北建设集团公司独立董事申丽凤博士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陆景为第四范式公关副总监王硕颁奖。

沙利文授予第四范式“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第四范式“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致力为企业转型提供技术支撑,在金融、能源、零售等多领域实现落地

第四范式成立于2014年底,是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以“AI For Everyone”为企业愿景,致力于通过低门槛、端到端的企业级AI平台“先知”,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能转型,提升商业价值。基于平台赋能模式,其成功案例可以快速复制到其他行业。目前,第四范式已为银行、保险、证券、政务、能源、医疗、安全、媒体、零售等领域成功打造超过上万个AI落地案例,助力各行业企业的AI创新变革。

在金融领域,第四范式帮助金融机构构建从营销、反欺诈、审批、贷后管理、运营等全生命周期的AI业务场景落地,在银行业头部客户中的占有率已经超过70%;在零售领域,第四范式牵手连锁餐饮集团,全面赋能零售业务,实现该集团整体经营、决策能力和效率的提升;在医疗领域,第四范式联手瑞金医院,推出国内首款慢性病预测、管理产品“瑞宁知糖”,预测结果准确率是专业医生给予临床金标准预测结果的2-3倍;在能源领域,第四范式在油气田勘探、开发、生产技术等领域进行AI赋能,建设油气田勘探开发及生产运营的智慧平台;在媒体领域,第四范式已经累计服务上千家媒体客户,每天为上亿人次提供千人千面的浏览体验。

专注于顶尖AI技术及产品,推动人工智能快速、规模化产业落地

第四范式在迁移学习和AutoML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迁移学习领域的论文引用数排名世界第一;同时是全球最早关注AutoML技术的企业之一,早于谷歌率先将AutoML技术落地到产业,并在全球引领AutoML的研究、竞赛、会议和期刊。

AutoML让机器学习模型无需人工干预即可被应用,降低模型的开发门槛,让工程师就能够构建AI应用,有效解决AI专业人才紧缺的问题。依托在AutoML等AI核心技术领域的前瞻性和探索成果,第四范式自主研发了AI平台“先知(Sage)”和软硬件一体化AI集成系统“SageOne”,以AI业务场景应用为目标导向,将硬件基础设施、AI核心引擎、AI平台和AI应用整合形成统一的全栈式架构,提供企业AI应用落地的全能力支撑。

自成立以来,第四范式连续获得红杉、创新工场、“中国五大行”等投资,是“五大行”投资的第一家创业公司,并于2019年2月入选CB Insights全球AI百强榜及领军独角兽榜单(全球9个AI独角兽之一)。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第四范式。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