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企鹅杏仁“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7 11:00 7068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互联网医疗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企鹅杏仁“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互联网医疗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企鹅杏仁“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银行部主管、全球客户中心执行主管黄明华先生和沙利文大中华区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王晨晖先生为企鹅杏仁沈扬(Dr. Martin Shen)总裁颁奖。

沙利文授予企鹅杏仁“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企鹅杏仁“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整合行业头部资源,打造线上线下服务体系

企鹅医生由腾讯联合基汇资本、医联、红杉中国发起创立,2018年8月,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签订战略合并协议,双方集合平台、资源、科技等优势形成合力,合并之后,新集团公司统称为“企鹅杏仁“,“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的既有平台将依旧使用原名称运营。

企鹅医生与杏仁医生合并为企鹅杏仁集团后,拥有了在国内规模庞大的高品质连锁诊所网络,将布局线上线下一体的大健康服务体系,致力于用科技使高品质的健康与医疗服务,变得人人可及。

截止目前,落地的近50家诊所涵盖了全科诊所、日间手术中心、专科诊所等多种业态;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沈阳、广州、香港、南京8个城市,同时拥有丰富的线上平台资源,包含了45万认证医生和1,000万患者用户,连接超过3万家医院。

创新医疗模式,线下迅速扩张

企鹅杏仁集团打造的是“全科诊所+日间手术中心”的创新诊所模式,将针对性、系统性对广大医生需求和患者流量进行一个递进及分发的过程,做到日常疾病诊疗全覆盖,从而形成有效逻辑闭环,包括用户端线上咨询服务产品、机构端信息化管理系统、医师服务平台、线下智能检测硬件终端、实体诊所等在内的业务布局。

企鹅杏仁于2019年4月完成首轮融资,募集金额2.5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投资方为碧桂园创投、腾讯、基汇资本联合领投招银国际、嘉实财富、中俄投资基金、红杉中国、盛世景集团、中航信托跟投。该笔融资将着重用于持续构建企鹅杏仁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综合医疗服务平台和健康服务体系。

企鹅杏仁在线下医疗机构的选址、建设、牌照获取、医师培训、市场推广等环节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不断优化自身业务流程,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一套相对成熟的管理运营体系。在未来的2-3年内,企鹅杏仁将实现线下医疗机构的快速扩张,预计到2021年,布局的线下医疗机构将超过500家。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企鹅杏仁。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