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淘车无忧“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8 14:00 6575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二手车互联网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淘车无忧“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二手车互联网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淘车无忧“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法国巴黎银行中国部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行部联席主管徐劲先生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杨晓骋先生为淘车无忧陈林总裁颁奖。

沙利文授予淘车无忧“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淘车无忧“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轻资产模式打造二手车集成服务商的领军者,成为中国二手车行业优质

淘车无忧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二手车零售连锁平台,2017年行业首家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0689),持有全国展业的互联网小贷牌照;公司通过线下交易场景为二手车买卖双方提供居间撮合服务和金融、保险、质保等延伸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二手车交易解决方案。

2017年,淘车无忧与世界管理门店数目多、全球第二大二手车企业日本IDOM集团中国独家合作,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布局中国二手车市场;2018年,易鑫集团旗下淘车战略加持,双方在股权、金融、流量、门店等方面全方位合作。未来三年,公司将建成直营门店超400家,构筑中国二手车连锁零售领域的领导品牌。

以二三线城市为核心,渠道不断下沉

2018年,淘车无忧运营线下直营门店120家,业务覆盖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五省,连续四年业务增速近300%。发展模式上,淘车无忧坚持以二三线城市为核心,轻资产运营,严格控制成本,行业率先形成稳定的盈利能力。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淘车无忧。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