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爱科百发“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5 14:00 6494
基于近几年对全球创新药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上海爱科百发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全球创新药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爱科百发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天境生物首席财务官朱杰伦先生和沙利文执行总监毛化先生为爱科百发 CEO 邬征博士颁奖。

沙利文授予爱科百发“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爱科百发“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专注自主研发+积极引进外部研发,领跑抗病毒呼吸道创新药及儿科药研发

爱科百发于2015年完成A轮融资,并于2017年完成A+轮融资, 2018年完成B轮融资。公司是专注于全球创新药研发,尤其是抗病毒和呼吸道药物研发的生物制药公司。爱科百发在拥有自主研发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外部研发项目。爱科百发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抗病毒和呼吸道创新药及儿科药研发的生物科技公司。爱科百发秉持以科学技术为驱动的宗旨,立志成为全球抗病毒和呼吸道药物研发领域的领先者。为此,爱科百发力求科学上的卓越性与持久的创新力。通过精准的定位于全身心的风险,使用经济有效的手段来达成公司的工作目标。

深度战略规划,关注广大未满足的临床需求领域

爱科百发基于自身强大的抗病毒和呼吸道药物研发平台,关注于广大未满足的临床需求领域,包括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纤维化,慢性阻塞性肺病,乙肝病毒和流行性感冒病毒等。目前爱科百发核心候选药物,抗呼吸道合胞病毒新药 ziresovir 项目已完成全球多中心临床II期实验。在 ziresovir 之前,全球范围内没有有效的对抗呼吸道合胞病毒药物。作为一款 First-In-Disease 药物,ziresovir 将有很大可能改变这一临床情况满足广大患者的临床需求。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上海爱科百发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