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6 11:00 6806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奇智”)“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汇丰银行环球银行中国区总经理、副主席兼中国区顾问业务主管孟怡先生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杨晓骋先生为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邸强副总裁颁奖。

沙利文授予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以“技术产品”+“行业场景”双轮驱动模式,赋能商业未来

创新奇智,是创新工场AI2B子公司,以“人工智能赋能商业未来”为使命,致力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 AI 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 AI 赋能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创新奇智拥有得天独厚的人工智能产业优势,吸引来自国内外顶尖大学及顶尖公司的三百余人技术及行业专家团队,对人工智能和企业服务市场有着深刻理解,并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实战经历。

创新奇智聚焦零售、制造、金融、智慧园区等领域,围绕“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平台、自然语言处理”三大核心技术,打造“技术产品”+“行业场景”双轮驱动模式,并已推出完善的人工智能零售、制造、金融解决方案。

高速发展,AI商业落地能力强大

创新奇智自去年3月成立以来,以远远高于同业的发展速度,在不足一年的时间内,获得总金额逾5亿元的天使轮、A/A+轮融资,且10个月突破了亿元营收,拥有玛氏、永辉、嘉士伯、雀巢、鸿海科技、中冶赛迪、香港怡东集团、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太保安联等多家行业标杆客户。

区域布局方面,创新奇智以北京为核心,先后落地广州、重庆、南京、宁波、合肥、成都、西安、青岛等地,形成全国性布局,还与中冶赛迪合资成立制造业子公司-赛迪奇智,以及金融业子公司-睿云奇智,增强公司在制造和金融领域的行业壁垒。

创新奇智致力于做最懂行业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和最会将技术转化为商业价值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之一,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愿景。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