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洋葱集团“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9 15:00 7777
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洋葱集团旗下产品洋葱网“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跨境电商零售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洋葱集团旗下产品洋葱网“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成员周弋邦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陆景为洋葱集团 CMO 潘建岳颁奖。

沙利文授予洋葱集团“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洋葱集团“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立足跨境社交化零售市场,打造货通全球的商品流通网络

广州市两棵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葱集团”)是一家致力于跨境社交化零售领域的相关产业开发投资及管理的企业。为了顺应新经济发展趋势,洋葱集团基于全球产品供应链,以整合全球各类品牌工厂、跨境综合服务及社交渠道电商为一体,打造了以品牌孵化为基石,以货通全球为价值核心的愿景。

洋葱集团是中国跨境社交化零售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中国社交电商渠道 omall,东南亚社交电商渠道 cosyfans 及印度 layuva,逐渐构成了社交全球化的零售网络。同时构建了庞大的洋桃跨境供应链、配备日、韩、英、美、澳、德、新、马来、泰、印尼等16国海外商品运营公司及合作仓库,凭借着多年海外贸易和供应链运营经验积累,以满足服务商品全球化流通需求。                  

以社交零售新概念,引领社交零售新趋势

洋葱集团旗下 omall 作为跨境社交零售平台,建立了 M2S 社交零售模式,即 Made 2 Social,实现制造端到社交渠道分销的新零售模式。omall 过整合上游国际化品牌工厂直接输出产品,无限接近商品的真实成本。同时透过庞大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对销售下游的社交零售渠道进行赋能,让一个普通的用户,拿着手机,就利用社交网络及平台对身边的朋友进行低成本的销售行为。同时避免了多重流通渠道,直接贴近消费者,让消费者离货源更近。因此,M2S 模式是由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网络所构建的社交生态,让生态中的每个人都成为 omall 的粉丝,从而形成一个高效的流通方式,促使上下游供需关系更聚拢。凭借着社交新零售概念,2018年 omall 业务已经超50个亿。截至目前,洋葱的业务已辐射超过36个国家和地区,和5000+全球知名品牌达成了深度合作,吸引了50万+优质推广会员,覆盖2.5亿用户。透过洋葱全球化供应链和独创的社交电商模式,不仅可以把全球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用户,也可以把中国的优质产品销售至全球的每一个消费市场。同年,洋葱集团已获得超5亿投融资,分别来自赛富基金、亦联资本、险峰旗云、国泰君安力鼎资本等一线资本共同参投。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洋葱集团。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