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5 17:00 17037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创新药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创新药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康成”)“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银行部主管、全球客户中心执行主管黄明华先生和沙利文大中华区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王晨晖先生为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董事Kevin Chiang颁奖。

沙利文授予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致力罕见病药品研发,为患者带来新希望

北海康成是中国罕见病领域的领跑者,也是中国罕见病联盟的发起单位,在北京、上海、美国波士顿都有运营办公室。北海康成的研发理念有别于其他中国创新药企,它的一个着重研发领域针对罕见病,这是中国药企很少涉足的治疗领域。北海康成针对罕见病是锚定了中国医药板块的一个重大缺口,将为患者和他们的家人提供更多的治疗选择和带来生的希望。

与知名药企合作,合力推进医药研发过程

北海康成与药明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并且药明生物拥有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剂技术平台,双方合力推动罕见病药物的开发进程;与GC Pharma签署了治疗亨特综合征HunteraseTM的大中华独占许可协议;与Puma Biotechnology(纳斯达克代码:PBYI)签署了NERLYNX®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进行开发和商业化的独占许可协议;与德国APOGENIX签署在大中华区研发和商业运营APG101的独家技术转让协议;与美国AVEO Oncology签署肿瘤ErbB3 抑制性单抗药物AV203的全球(北美除外)的生产、研发及上市的独占许可协议;与英国EUSA Pharma签署Caphsol®在中国市场化权力的独占许可协议,Caphosol®用于治疗因放疗或高剂量化疗引起的口腔黏膜炎并在中国获批上市。

北海康成通过对接世界上极其丰富的高科技医药产品线与全球增长极快、潜力极大的应用市场,以加速高端、特效的医药产品在中国和亚洲的市场化。公司注重临床后期阶段的新药开发,有针对性地获取尖端的或国内新药研发所急需的生产工艺方面的成果,通过再创新和技术转化研发上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产品。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相关股票:
NASDAQ:PBY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