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泰坦云“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8 12:00 7296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旅游技术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深圳市天下房仓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泰坦云“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旅游技术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深圳市天下房仓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泰坦云“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成员周弋邦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张葛建为泰坦云高管许壮颁奖。

沙利文授予泰坦云“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泰坦云“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技术经验丰富,业务范围广泛

泰坦云于2013年5月成立,公司专注旅游供应链技术服务,为酒店、包房商、旅行社、景区等旅游机构的信息化、电商化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以一站式旅游技术服务平台推动旅游行业上下游供应链的信息化,通过完善旅游行业的信息通道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供应链效率,建立互联互通的旅游业新生态。公司拥有华南最大的酒店分销系统研发团队,团队有近十年的酒店系统产品研发经验并在在线旅游系统的架构、交互设计、产品库存系统、预订管理以及客户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基于云端的供应链技术解决方案的用户包括旅游业批发商、地接社和酒店等,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中国主要旅游城市,并在海外旅游技术合作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与全球的几大旅游B2B供应商建立了较为深度的技术合作,并积极向海外其他技术领域进行探索和拓展。成立至今,公司在上海、广州、北京、成都、三亚、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拥有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和九项发明专利,并于2016年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和深圳市“双高”技术企业。

深耕酒店供应链,业务模式多样化

泰坦云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扎实、创新的技术,已基本形成直连国内外超过50万家酒店实时库存,和直连覆盖中国主要流量入口的中国最大的中立、第三方且互联开放的新型交易生态网络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业务不断多样化,推出SaaS云系统服务、PaaS标准接口服务、供应和分销网络服务以及移动云平台服务等,建立起基于云端的中国酒店供应和分销网络,并将酒店品类进一步向海外扩张,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旅游技术服务平台,并成功与国内主流的OTA平台、酒店集团、航空公司和商旅公司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典型成功的平台用户案例包括:飞猪、同程艺龙、美团、携程、航班管家、京东等,以及华住集团、锦江集团、首旅如家等各大酒店集团等。

2018年,泰坦云获得了亿元级C轮融资,并将在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上加大投入,继续深耕酒店供应链,不断扩大供应和分销网络,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并重点提升市场拓展和团队组织能力,为供应链中的企业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泰坦云。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