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学霸君”“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9 10:00 7189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谦问万答吧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学霸君”“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谦问万答吧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学霸君”“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天境生物首席财务官朱杰伦先生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陆景先生为学霸君副总裁郑涛颁奖。

沙利文授予“学霸君”“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学霸君”“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依托于图像识别、深度学习等关键技术,实现针对学生个体行为的精准化教学

从推出国内首个拍照答疑工具“学霸君”开始,公司一路向前,依次打开了图像识别、文字/公式识别、图像搜索、深度学习等关键技术的黑匣子;依托多年核心技术积淀与海量数据积累,自主搭建国内首个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 AI 教学系统,为旗下在线辅导品牌 -- 学霸君1对1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学霸君1对1通过智能硬件的配合,可以充分采集学生全量的行为数据,形成精准的学情分析报告,帮助教师通过系统自动批改形成的作业报告清楚掌握学生薄弱知识点,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项讲解;针对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通过系统推送个性化题目进行巩固练习,大幅优化学习效率。

通过智能硬件技术提高老师及学生的用户体验

学霸君1对1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硬件技术 -- 智能手写板,实现了师生可视化同步书写、批改,让教学突破时空限制,省时高效,精细化学情管理,把控“螺旋上升”学习原理,帮助学生规划好每个学习阶段,缩短了学生“找到问题 -- 解决问题”的学习过程,给予学生高效学习体验。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学霸君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