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丁香园“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6 15:00 7583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互联网医疗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观澜网络(杭州)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丁香园“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互联网医疗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观澜网络(杭州)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丁香园“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投资银行部主管、全球客户中心执行主管黄明华先生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合伙人王晨晖先生为丁香园李天天董事长颁奖。

沙利文授予丁香园“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丁香园“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依托数字化技术,建立医疗行业服务平台

丁香园是中国领先的医疗领域连接者以及数字化领域专业服务提供商。成立 19 年以来,丁香园打造了国内领先的医疗学术论坛及一系列移动产品,并全资筹建了线下诊所。通过专业权威的内容分享平台、丰富全面的数据积累、标准化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丁香园连接医院、医生、科研人士、患者、生物医药企业和保险,覆盖千万大众用户,并拥有 550 万专业用户,其中包含 210 万医生用户。目前丁香诊所已在杭州和福州落地,并计划延伸至更多城市。

致力互联网实践,持续蓬勃发展

丁香园是一个服务医生、药剂师等医务人员的线上专业平台,服务范围包括专业培训、医疗知识分享、职业辅导和就业招聘,以系统化并广泛的方式,提升中国医务人员的专业和知识水平,提升国家医疗质量。

丁香园一直致力于医药及生命科学领域的互联网实践,目前已成为行业规模最大并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化媒体平台之一。丁香园正尝试将服务的范围扩展到大健康领域,利用优质医疗资源,结合移动互联的手段为大众健康服务。

丁香园于2018年完成D轮融资,由挚信资本领投,募集资金1亿美元以上,估值超10亿美元,成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丁香园。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