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urt vom Scheidt 被任命为 OANDA 首席产品官

2019-07-10 08:00 8312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 OANDA在此欣然宣布行业专家 Kurt vom Scheidt 加入我们,成为我们在伦敦的首席产品官。Vom Scheidt 作为一名专业人士,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外汇经验。

伦敦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OANDA在此欣然宣布行业专家 Kurt vom Scheidt 加入我们,成为我们在伦敦的首席产品官。Vom Scheidt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外汇经验。多年来,与多家国际银行和经纪商合作,在提高产品专业知识和监督交易基础设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将负责制定强有力的产品战略,以增强客户体验并支持 OANDA 的增长目标。

Kurt vom Scheidt, OANDA 首席产品官
Kurt vom Scheidt, OANDA 首席产品官

董事会主席 Tim Howkin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 Kurt 加入 OANDA。他是一位久经考验的业内资深人士,过往成绩斐然。他将带来无与伦比的行业知识和对外汇市场的深刻理解。因此,他将成为公司的一笔宝贵资产,伴随我们继续制定产品战略、推动公司未来几年的增长。”

vom Scheidt 补充说:“多年来,OANDA 将最先进的技术与独特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相结合,备受赞誉,提供了屡获殊荣的交易平台、先进的图表应用程序、技术分析、开放式订单和经济覆盖,带来更加清晰的市场行情。因此,我非常期待在这种方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并确定如何通过我们的产品战略进一步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