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vin Bambury 出任 OANDA 首席执行官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在此欣然宣布,行业先锋Gavin Bambury将于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伦敦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在此欣然宣布,行业先锋Gavin Bambury将于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在伦敦,他还将担任OANDA Global Corporation董事会董事。

首席执行官
首席执行官

 

Bambury 从事金融技术与金融交易行业工作已有25年以上,曾在花旗银行(Citibank)、德意志银行(Deutsche)等世界级金融机构担任多种领导职务。此外,还曾在交易软件公司Ion Trading Technologies担任了6年的首席执行官,公司营业额达2.5亿欧元以上。加入OANDA之前,在Integr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任职。

董事会主席Tim Howkins表示“我们非常欢迎Gavin加入OANDA大家庭。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他不仅对金融技术有着深厚的了解,并且对金融交易领域也有着独到的见解,这对我们在未来几年继续执行公司的战略愿景而言非常宝贵。”

Bambury则表示“OANDA作为以客户为中心的世界级品牌,近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很高兴能够加入OANDA。我相信,我们定将继往开来,扩大全球覆盖范围,增强客户体验,继续成为外汇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