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任命David Grant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2019-12-03 08:00 7001
全球领先的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提供商OANDA(万达)欣然宣布任命业内资深人士David Grant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新加坡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提供商OANDA安达)欣然宣布任命业内资深人士David Grant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avid Grant将坐镇新加坡,负责监督公司的行政和运营工作,并提高业务的整体效率。

Grant带来了其在电子交易行业20多年的丰富经验。此前他曾在City Index和OptionsXpress新加坡办事处担任执行总裁。加入OANDA之前,Grant在嘉盛集团(Gain Capital)担任亚太区首席运营官。他还曾在高盛(Goldman Sachs)和E*Trade等多家领先的金融机构任职。

亚太和美洲地区董事总经理Mohsin Siddiqui表示:“作为一位颇有建树的金融服务专业人士,David对行业格局有着非同寻常的了解。在我们寻求进一步拓展亚太地区的业务之际,他在交易、运营和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显得至关重要。”

对Grant的任命只是OANDA最近几周做出的一系列备受瞩目的任命之一。该公司最近聘请Mark Chesterman担任交易主管,Lucian Lauerman担任业务解决方案主管,二人均向晋升首席运营官的Kurt vom Scheidt汇报工作。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