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万达)任命格雷格-尼邦为产品主管

2019-12-10 16:00 6225
全球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与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进一步加强为客户所提供的服务,任命格雷格-尼邦( Greg Niebank)为产品主管。

伦敦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与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进一步加强为客户所提供的服务,任命格雷格-尼邦(Greg Niebank)为产品主管。尼邦将在伦敦工作,并将负责推出更多的交易工具、开展关注客户的合作和对平台加以改进。

尼邦是一位在电子交易行业拥有21年经验的资深人士,他之前的职业生涯都是在CMC Markets(盈丰财资市场)度过,1997年他作为一名初级交易员加入盈丰财资市场,随后一路晋升到集团产品主管。

OANDA(万达)首席运营官库尔特-冯-沙伊特(Kurt vom Scheidt)评论说:“多年来,OANDA(万达)一直凭借将先进的技术和重点关注客户结合起来,获得良好的声誉,我们依然完全致力于让客户能够通过我们备受赞誉的平台,获得多种多样的交易手段和先进交易工具。因此,在我们继续开发我们的产品之际,格雷格所具有的广泛业内知识将会极具价值。”

任命尼邦只是OANDA(万达)自8月加文-班伯里(Gavin Bambury)出任执行总裁以来的一系列高层聘用的新举措。OANDA(万达)近期还聘请马克-切斯特曼(Mark Chesterman)担任交易主管,卢西安-劳埃曼(Lucian Lauerman)担任业务解决方案主管,戴维-格兰特(David Grant)担任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此外,库尔特-冯-沙伊特还出任了新设立的首席运营官一职。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