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manuel Coulon被任命为OANDA首席技术官

2020-01-27 16:00 24552
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的全球领导者OANDA欣然宣布任命Emmanuel Coulon为首席技术官。他将负责推动公司的全球技术战略,在各个业务领域提供技术领导。Coulon拥有近30年的工作经验,一直与金融服务和科技公司合作。

伦敦2020年1月27日 /美通社/ -- 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的全球领导者OANDA(万达)欣然宣布任命 Emmanuel Coulon 为首席技术官。他将负责推动公司的全球技术战略,在各个业务领域提供技术领导。

Coulon 拥有近30年的工作经验,多年来一直与几家领先的金融服务和科技公司合作。加盟 OANDA 之前他在 ADSS 任职,担任全球技术主管。他还曾就职于 ICAP、Grupo CIMD 和 Effix Systems / Reuters 等领先公司。

OANDA 首席执行官 Gavin Bambury 评论说“凭借近30年的经验,Emmanuel 拥有深厚的技术专长以及对电子交易行业的深入理解,正值我们探索技术利用新方法和推动未来增长之际,这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热烈欢迎他成为我们的新任首席技术官。”

Coulon 表示:“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OANDA 长期以来一直拥有创新的文化和卓越的技术。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的一员,期待着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