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YOW Association与Jensen Technologies合作

共同发布用于YOYOW区块链网络的Joomla!扩展
2018-12-25 16:06 4806
YOYOW Association与Jensen Technologies通力合作, 近日共同发布用于YOYOW区块链的Joomla!扩展。

苏州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YOYOW主网主要功能已经基本构建完善,除了日常维持我们计划内的开发工作以外,如何扩大和服务我们的生态合作伙伴 -- 接入YOYOW主网技术的第三方内容社区 -- 成为了我们工作中的重心。

YOYOW-基于区块链的内容价值网络
YOYOW-基于区块链的内容价值网络

致力于建立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用去中心化共识方式为 UGC 领域贡献定价和权益回报是YOYOW的核心理念,而第三方内容社区的充实,让这些接入YOYOW网络的合作伙伴得到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平台成长,便是实现该核心理念的必要行动。

为此,YOYOW Association与Jensen Technologies通力合作,近日共同发布用于YOYOW区块链的Joomla!扩展。

从支持第三方出发

YOYOW Association是YOYOW团队为专注培育以及支持YOYOW社区生态项目第三方内容社区而设立的机制。YOYOW Association将在基础设施资金教育推广开发和分发上支持YOYOW社区生态项目。

通过YOYOW Association从中协调,将YOYOW的技术能力充分作用于第三方内容社区,使之可以有效降低平台方运营,维护等成本;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并且给予用户参与感和治理权,同时有效传播去中心化价值。

可以说这些程序、插件、扩展都是服务于YOYOW生态链上的第三方内容社区,那么此次开发的Joomla!扩展有什么具体的作用呢?

关于Joomla!扩展及其功能

此次发布的是由Jensen Technologies 开发的用于Joomla! CMS的扩展插件。Jensen Technologies 是Joomla! 社区的活跃开发团队。YOYOW Association与Joomla! 社区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将会继续与各种第三方开发者团队进行合作。

Joomla!是非常优秀的建站系统。它可以安装数千种扩展,可扩展性非常的强大,被广泛的用于企业政府个人搭建web应用。Joomla!具有非常友好的后台,即使你不具备任何的IT技能,也能使用Joomla!搭建和管理网站。

本次推出的扩展是基于YOYOW区块链的中间件开发的扩展。使用Joomla! 开源项目的网站能够通过这个扩展与YOYOW区块链进行交互。本扩展目前的版本提供YOYOW授权登录功能,今后的版本将会支持内容存证打赏,以及内容激励功能。

访问用于YOYOW区块链的Joomla!扩展的 Github 库:https://github.com/YOYOW-Association/YOYOW-Joomla-Plugin

YOYOW官方信息

官方网站:https://yoyow.org/
区块链浏览器:http://yoyow.bts.ai/
Twitter:https://twitter.com/InfoYoyow
开发者社区Telegram群组:https://t.me/YOYOWdev
YOYOW开发者论坛(由DPOS.Club运营):https://dpos.club/topics/node8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