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YOW发布测试网2.0

2019-04-23 17:17 4623
YOYOW今日率先发布测试网2.0,为实现主网2.0正式网的顺利及时上线。

苏州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在此前的 YOYOW 经济白皮书发布中,YOYOW 团队详细介绍了 YOYOW 主网2.0的规划细则及功能参数设置。为实现主网2.0正式网的顺利及时上线,今天,YOYOW 率先发布测试网。

YOYOW发布测试网2.0
YOYOW发布测试网2.0

测试网 (Test net) 包含正式网的所有功能,可以让社区成员测试各项功能,并且团队也会对测试网进行除错性能测试等工作。在这个阶段,社区成员在测试网络的测试中发现、反馈不足;项目方技术团队以此不断进行修正完善,为主网正式网的亮相做好铺垫。在此次测试网发布后,主网正式网的发布也指日可到。

YOYOW 测试网2.0将于2019年4月24日0时0分 (GMT+8) 进行重置升级。原有测试网中的数据将被重置,Chain ID 也将更改。此次测试网升级不会对主网产生任何影响。

相对于 YOYOW 主网1.0,此次发布的2.0测试网新增了这些新功能,主要包括:

一、内容激励

在 YOYOW 2.0网络中,用户可对优质内容进行评分,每次评分会消耗用户的积分。内容的质量越高,参与评分的用户越多,内容激励各个环节的参与者们也会获得更多激励。这部分激励将被用于分配给内容发现者、内容贡献者及内容平台。

二、去中心化广告功能

广告是现今内容平台的流量变现手段。YOYOW 的去中心化广告网络能为内容平台增加收入,通过社区自治,去掉中间环节,极大降低了运转和中间商成本。

以去中心化广告市场为入口,内容平台可以发布不同类型的按时长计价的广告位,广告主可在广告市场上直接购买内容平台的广告。

三、改进 DPOS 和 POS 节点

改进 DPOS 和POS 节点的运行效率和激励提升:在 YOYOW 主网2.0及测试网将采用 POS 超级节点和 DPOS 超级节点相结合的方式,在保持去中心化和民主的特点之外,POS/DPOS 超级节点的收入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相对于主网1.0,此次发布的主网2.0测试网新增了这些新功能,主要包括:

在 YOYOW 网络2.0中有两种类型的超级节点:POS 超级节点和 DPOS 超级节点。超级节点的激励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改进调整积分投票功能。

用户对内容平台的授权方面的改进权限细化及权限可动用额度的配置。

YOYOW 主网2.0的发布是重大更新,其功能决定了今后几年的技术走向。本次测试网将为主网的更新提供充分的测试、调整准备。

欢迎关注 YOYOW 的社区用户积极参与测试网的测试。

接下来,在 YOYOW2.0主网正式上线后,YOYOW 基金会将会陆续开启超级节点竞选,落实内容平台接入合作、SDK 开发等工作。

测试网命令行程序下载网址:https://github.com/yoyow-org/yoyow-core-testnet/releases
用下载地址:https://yoyow.org/down/yoyow_programs_testnet.tar.gz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