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YOW正式加入公有链技术联盟(PCTA)

2019-01-25 16:35 5230
2019年1月,YOYOW正式加入公有链技术联盟。公链的技术发展对于区块链的落地应用尤为重要,公链的长久健康更是相关从业者和区块链爱好者关心的重中之重。

苏州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YOYOW正式加入公有链技术联盟。公链的技术发展对于区块链的落地应用尤为重要,公链的长久健康更是相关从业者和区块链爱好者关心的重中之重。作为专注于内容平台的公链网络,YOYOW将依托此次加入公有链技术联盟的契机,与联盟伙伴共同协力加深公链技术的跨链交流,推动行业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场景的落地。

YOYOW-基于区块链的内容价值网络
YOYOW-基于区块链的内容价值网络

公有链技术联盟伙伴计划由“创业营愿景计划”发起。公有链技术联盟旨在打破区块链行业公链生态之间相互竞争、封闭发展的现状,以开放共赢的态度打通公链之间的生态孤岛。

联盟伙伴将共同协作,探索并制定公链技术标准,在连通各自生态及开发者社区的同时使各公链可以各展所长,相互助力,共同推进区块链行业的规范化良性发展。同时,联盟伙伴将共同对创业营愿景计划中的优质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为区块链承载优质的增量用户打下坚固的技术基础,助力创业营愿景计划实现为区块链世界引入一亿增量用户的愿景。

YOYOW的名称来源于英文You Own Your Own Words,目标是构建一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内容价值网络。在区块链技术出现之前,社交媒体大公司多采用中心化的网络结构,把持着大量由用户贡献的流量红利。YOYOW则希望借助区块链技术的优势,让流量红利能够更加公平、合理的下沉到内容生产者、内容支持者、内容筛选者和生态建设者身上,实现去中心化的内容价值分配机制。

内容平台通过接入基于YOYOW的底层网络,由用户掌控统一的私钥,就可以实现跨站登陆内容平台,不依赖中心化的网站。用户的浏览、点赞、高价值内容创作所带来的流量将不会集中在大公司手上,而是通过YOYOW网络变现到参与者手上。YOYOW将公有链技术落地内容场景的努力,将为UCG行业带来改变。

YOYOW 2017年3月立项,9月主网正式上线,目前,YOYOW的底层网络经过多次迭代开发,已处于稳健运行阶段,进一步的技术开发也从未停歇。并于2018年9月,正式开放了区块链底层源代码。

创业营愿景计划-公有链技术联盟
创业营愿景计划-公有链技术联盟

在生态合作上,已有诸多优质内容平台接入YOYOW网络,如“币问”、MDL艺人社、WeCenter等。YOYOW提供的技术支持,使得专业内容平台可以获益,让有价值的知识不至于慑于流量霸权而岌岌无名。同时,YOYOW也在持续努力扩展合作的范围。

目前公有链技术联盟的合作伙伴已经达到38家,合作伙伴均为当前公链领域各个赛道的翘楚,有着清晰技术愿景和丰富的生态,在技术特性上也各有所长,可满足多样业务场景的需要。YOYOW愿与诸多伙伴一道秉持开放共赢的态度,推动资源优势的整合,继续探索公链技术发展和应用落地形式,实现公有链技术联盟的初衷。

官方网站:https://yoyow.org/
区块链浏览器:http://yoyow.bts.ai/
Twitter:https://twitter.com/InfoYoyow
开发者社区Telegram群组:https://t.me/YOYOWdev
YOYOW开发者论坛(由DPOS.Club运营):https://dpos.club/topics/node8
公有链技术联盟:https://bitsclubvp.io/cn/pcta.html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