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YOW基金会成为Joomla!白金全球赞助商

2019-07-08 10:37 4801

苏州2019年7月8日 /美通社/ -- YOYOW基金会已成为Joomla!白金全球赞助商。以用户量以及日访问量来算,Joomla!是目前全球排名第二的CMS,目前有数百万的网站正在使用Joomla!来搭建网站,基于Joomla!搭建的网站承载着大量的用户流量。YOYOW基金会将与Joomla!社区以及 Open Source Matters, Inc.(管理和协调Joomla项目的开源非营利组织)合作并推动在Joomla社区和YOYOW社区中推广和发展基于YOYOW网络的网站和应用程序。YOYOW基金会也在寻找更多与Joomla项目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的机会,以推出更多基于Joomla!的应用和相关服务,并使接入YOYOW网络的程序更方便快捷。

YOYOW基金会成为Joomla!白金全球赞助商
YOYOW基金会成为Joomla!白金全球赞助商

YOYOW与Joomla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增加YOYOW项目的国际影响力,并促进双方的发展。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