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开幕,YOYOW团队参会

2018-11-13 00:02 6341
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即新加坡央行)与新加坡银行协会合作举办,全球较大的金融科技社区聚会 --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将于11月12日至16日回归。

新加坡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即新加坡央行)与新加坡银行协会合作举办,全球较大的金融科技社区聚会 --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s),将于11月12日至16日回归。2018年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将举办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包括金融科技会议和展览,金融峰会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奖,创新实验室爬网,研讨会,以及由“金融科技交易日”组成的扩展投资者峰等。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开幕,YOYOW团队参会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开幕,YOYOW团队参会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以其去中心化、透明、注重安全和隐私的特点,成为了较受关注的前沿领域之一,这也成为了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关注的重点发展方向。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开幕,YOYOW团队参会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开幕,YOYOW团队参会

YOYOW作为知名的UGC内容领域的区块链项目,也将参加此次盛会。本届参展的还有包括Ripple Lab,Circle,R3和Bitmain等一百多家区块链企业。

YOYOW 的名称来自英文 You Own Your Own Words,它致力于建立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平台,用去中心化共识方式为 UGC 领域贡献定价和权益回报,通过构建一套底层网络,使得流量红利能够更加公平、合理的分配到内容生产者、内容支持者、内容筛选者和生态建设者身上,解决红利分配的不公平问题。YOYOW的展位设在4号展厅ZW05,欢迎对区块链技术有兴趣的朋友,前来和我们交流和认识。

去年 11 月举行的金融科技节,吸引了来自 60 个国家的 1 万 3000 多个代表报名参加,其中超过 50% 来自新加坡以外的国家。这届科技节的与会者包括金融科技业者、政策人员、金融界领袖、私募基金与创投基金代表、投资者、科技公司创业者和学者。今年的2018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将更大,更好,挤满了更多令人兴奋的活动。

YOYOW 网址:https://YOYOW.org/Telegram  
主群(英文):https://t.me/HelloYOYOW
Telegram 中文群:https://t.me/YOYOWChines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InfoYOYOW 
GitHub: https://github.com/yoyow-org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