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YOW 团队开放桌面版钱包、移动版钱包等模块源代码

2018-11-26 20:15 8331
近日,开发团队开放了 YOYOW 各版本钱包以及各个模块的源代码。

苏州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 YOYOW 项目开发工作的不断发展,同时基于目前生态构建情况,为了让更多的UGC 内容平台和第三方开发者可以使用到 YOYOW 的技术和功能。近日,开发团队开放了 YOYOW 各版本钱包以及各个模块的源代码。

YOYOW 钱包实现 YOYOW 生态网络的建立和理念的推广,也可较大程度的帮助内容平台成长。YOYOW 团队也将不断优化 YOYOW App,接入更多内容平台,开发更多有趣好玩的DAPP,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 YOYOW 生态。

YOYOW 信息销售模块内置“转账自动回复”和“回复信息查看”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使用“转账自动回复功能”进行信息售卖并上链,通过“回复信息查看”功能,查看自己购买的信息。目前仅接受 YOYO 兑换。

开源 YOYOW 钱包的源代码,可以降低第三方开发者对开发 YOYOW 钱包的开发门槛,第三方钱包厂商可以基于开源钱包代码集成 YOYO 积分。更进一步讲,开源也降低了区块链应用的开发难度。从长远上来讲,开源也会使得 YOYOW 钱包更加安全。同时,这也符合区块链社区一直以来提倡的开源精神。

YOYOW 钱包作为 YOYOW 项目的基本组成部分,在今后的日子将是 YOYOW 团队关注的重点,功能的完善和产品迭代还会继续进行。通过开源 YOYOW 桌面版/移动版钱包,YOYOW 团队希望能够将已有的经验分享,让这个行业的开发者少走弯路,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区块链从业者得到实际的帮助。

这些代码基于 YOYOW 授权协议发布,已于11月22日正式开源,并在 Github 上发布,欢迎点阅以下详细网址了解。

桌面版钱包代码:https://github.com/yoyow-org/yoyow-desktop-wallet
移动版钱包代码:https://github.com/yoyow-org/yoyow-desktop-wallet  https://github.com/yoyow-org/yoyow-app
信息销售模块代码:https://github.com/yoyow-org/yoyow-infosale
用户注册模块代码:https://github.com/yoyow-org/yoyow-desktop-wallet https://github.com/yoyow-org/yoyow-faucet

YOYOW官方信息

官方网站:https://yoyow.org/
网页钱包:https://wallet.yoyow.org/
区块链浏览器:http://yoyow.bts.ai/
Twitter:https://twitter.com/InfoYoyow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