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YOW团队正式开放YOYOW区块链底层源代码

2018-09-06 14:55 7264
为了更好的实现 YOYOW 的生态构想,让更多的 UGC 内容平台使用到 YOYOW 的技术和功能,2018年9月6日,值 YOYOW 主网上线一周年之际,YOYOW 官方决定正式开放 YOYOW 区块链底层源代码。

苏州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更好的实现 YOYOW 的生态构想,让更多的 UGC 内容平台使用到 YOYOW 的技术和功能,2018年9月6日,值 YOYOW 主网上线一周年之际,YOYOW 官方决定正式开放 YOYOW 区块链底层源代码。

YOYOW团队正式开放YOYOW区块链底层源代码
YOYOW团队正式开放YOYOW区块链底层源代码

2017年3月,YOYOW 项目正式启动,取意 You Own Your Own Words,是基于 Graphene 开发的区块链内容行业价值网络。YOYOW 的使命是为了构建一套更加公平、合理的内容价值分配机制,使内容生产者、平台建设者都能得到合理的回报。无论是文本、视频、图片、音频甚至直播类为主题的内容平台(包括并不局限于网站、Apps 等表现形式)都可以使用 YOYOW 网络构建出对应主题的内容价值体系。

自2017年3月项目启动以来,在经历了 Demo 网站上线、DEV 网络运行等一系列开发工作后,YOYOW 于2017年9月6号主网正式上线。同时,在之后的一年内,YOYOW 陆续发布了中间件和内容平台插件;正式将首个生态产品币问接入 YOYOW 公链;“繁星”通证发行功能上线;8月币安支持 YOYOW 主网切换,WeCenter 问答社区框架 YOYOW 特别版等等。

此次开放具体内容如下:

*YOYOW 于2018年9月6号,在 Github 上正式开放 YOYOW 区块链底层源代码。

*源代码将基于 YOYOW 授权协议发布,更多关于授权协议的详情,浏览位于源代码根目录的 License.md 文件。

开放源代码本质上也是为了体现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公开、透明的精神。

此次开源是推动 YOYOW 项目社区自治化的重要里程碑。

这同时标志着 YOYOW 项目在技术上的成熟和自信。开源以后,对于优秀的项目来说,可以快速获得合作伙伴的认同,聚集优秀人才,进行持续、深化的开发;随着项目生态的日趋完善,开源的创新能力将因为社区的多元化而变得更强。

目前 YOYOW 团队正在与多个内容行业项目方接触,加速推动项目落地。

YOYOW 网址:https://YOYOW.org/Telegram 
主群(英文):https://t.me/HelloYOYOW 
Telegram 中文群:https://t.me/YOYOWChines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InfoYOYOW 
GitHub: https://github.com/yoyow-org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