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YOW主网2.0将于6月30日正式上线

2019-06-04 15:31 5283
YOYOW基金会决定在2019年6月30日08时00分(GMT +8)将主网升级至2.0版本。

苏州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在YOYOW主网2.0测试网发布后,经过一个月在测试网上开展的测试和除错工作,并通过了成都链安的主网代码安全审计YOYOW基金会决定在2019年6月30日08时00分(GMT +8)将主网升级至2.0版本。交易所,超级节点,内容平台以及第三方开发者需要在2019年6月30日08时00分(GMT +8)之前更新命令行程序,普通用户需要更新以使用最新功能。

YOYOW主网2.0将于6月30日正式上线
YOYOW主网2.0将于6月30日正式上线

此次YOYOW主网2.0更新是YOYOW项目近两年来最重大的更新,决定了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技术走向。主网上线意味着更多社区开发者和用户可以全面参与到YOYOW生态建设中来,标志着YOYOW项目进入下一阶段。

YOYOW基金会团队将沿长久以来坚持的路线继续前进,带领社区支持者共同打造安全、平等、自由的区块链内容社区网络。实现内容生产者、内容平台和超级节点共同良性发展的生态。

YOYOW主网2.0完成了诸多新功能和跟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新增 - 自定义投票功能。 用户可在YOYOW上发起投票,可让用户灵活选择计票方式以及其他选项。
改进 - POS超级节点的激励采用全新的公式。 
新增 - 非共识插件,优化性能,提高可靠性
新增 - 数十项链上查询API,丰富数据查询方式
改进 - 修复其他已知问题
……

*YOYOW主网2.0命令行程序和源代码可直接通过以下地址下载:https://github.com/yoyow-org/yoyow-core
*由成都链安对主网代码的安全审计的相关主网代码审计报告将在主网升级后公布。
*源代码已基于 YOYOW 授权协议发布,更多关于授权协议的详情,浏览位于源代码根目录的 License.md 文件。

自2017年3月项目启动至今的两年来,YOYOW经历了一系列的产品开发迭代,合作的伙伴也日渐壮大:从接入YOYOW网络的合作伙伴到竞选YOYOW主网2.0的超级节点,YOYOW的发展在成长中不断被行业和专业认可。

此次主网2.0的发布,为保证YOYOW全体用户的安全利益,YOYOW基金会团队在测试阶段以最严谨的态度,对主网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进行测试,排除了潜在问题。

最后,由衷感谢YOYOW社区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