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YOW基金会作为高级支持合作伙伴加入Drupal Association

2019-03-08 20:03 5677
YOYOW基金会将与Drupal社区以及Drupal Association合作,并推动在Drupal社区和YOYOW社区中推广发展YOYOW网络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苏州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YOYOW,来源于英文 You Own Your Own Words,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内容价值网络。其目标是建立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使用去中心化的共识方式为内容生产领域进行贡献定价的区块链网络。

YOYOW
YOYOW

YOYOW

望将大型社交媒体公司目前持有的流量红利更加公平地分配给内容生产者、内容支持者、网站所有者、内容集成者和生态建设者。

YOYOW

基金会将与 Drupal 社区以及 Drupal Association 合作并推动在 Drupal 社区和 YOYOW 社区中推广发展 YOYOW 网络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Drupal Association 相关信息:
Twitterhttps://twitter.com/DrupalAssoc
官方网站:https://www.drupal.org/association

YOYOW 官方信息:
官方网站:https://yoyow.org/
Drupal.org上的YOYOW合作伙伴专页:https://www.drupal.org/yoyow
区块链浏览器:https://explorer.yoyow.org
Twitterhttps://twitter.com/InfoYoyow

消息来源:YOY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