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生命科学金聂琳女士受邀在BIO首席执行官与投资人大会上演讲

2019-03-04 09:00 6083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生命科学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作为会议顾问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于2月11日与12日在纽约举办的第21届BIO首席执行官与投资人大会,并在专题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

香港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生命科学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 (Ms. Kimberly Nearing) 作为会议顾问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于2月11日与12日在纽约举办的第21届BIO首席执行官与投资人大会 (BIO CEO & Investor Conference),并在专题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

BIO首席执行官与投资人大会是在成熟与新兴上市公司以及顶尖私营生物技术公司中盛大的投资人会议之一。作为一个中立论坛,BIO首席执行官与投资人大会为机构投资人、行业分析师以及生物科技公司高管提供了一个构建未来生物技术产业投资版图的机会。

金女士以顾问委员会成员的身份邀请了歌礼生物的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吴劲梓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了会议。歌礼生物是首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处于“待创收”阶段的生物技术企业。

金女士此次参加的专题讨论会主题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对跨境投资及交易额的影响。其他一同出席该讨论会的嘉宾包括全国风险投资协会(“NVCA”)政府事务副主席Jeff Farra;美富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Joseph Benkert;英派药业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un Bao博士。会议上大家重点探讨了监管改革给许多中国投资人所带来的担忧与思虑,以及给投资人和依赖于这些资金的美国初创生物技术公司造成的不确定性。虽然这些投资活动并不会同时停止,但极有可能会流向其他国家(包括欧洲)或行业。

生物技术创新组织(BIO)的总监Nareg Sagherian表示:“金聂琳女士依靠自身丰富经验就中国生命科学投资者的投资优先顺序给出了独特视角,同时总结了跨境投资交易决策者现阶段的关注点,给BIO大会的与会者带来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赛德思在中国拥有十分深厚的关系网,金聂琳女士也为我们的议程安排提供了大量帮助。”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