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应邀在2018年中国医疗健康峰会上演讲

2018 年中国医疗健康峰会由Biocentury和百华协会于上海联合主办
2018-12-05 09:00 5260
赛德思投资生命科学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应邀在BioCentury和百华协会于上海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医疗健康峰会专题讨论小组上发表演讲。

香港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生命科学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 (Ms. Kimberly Nearing) 应邀在BioCentury百华协会 (BayHelix) 于上海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医疗健康峰会 (China Healthcare Summit) 专题讨论小组上发表演讲。

五年前首次举办的中国医疗健康峰会提出了国家如何架起“创新之桥”的问题。到2018年,峰会则以中国“接轨”全球医疗健康产业的实际行动为主题。此次峰会于11月13日与14日举行,重点是着眼中国的全球生物技术创新者与立足全球的中国同行之间的互动,辅以35场路演以及一对一会面。在整个峰会期间,麦肯锡向与会代表传达了本次第五届中国医疗健康峰会的重大成果。

2018中国医疗健康峰会是全年中重要的医疗健康会议之一,与会者超过550名。会议发言人与参会人员多为该地区及海外的重要投资人及公司高管,其中包括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颖宇、汇桥资本LB医疗基金首席执行官李彬博士、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兼全球研发总裁张连山博士、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韩国药品发展基金主席兼首席执行官Hyunsang Muk、鼎丰生科资本管理合伙人魏建中博士、药明巨诺首席执行官李怡平博士、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席Thomas Willemsen、Sofinnova Partners管理合伙人Antoine Papiernik等。

金聂琳女士出席了本次峰会的顶石报告专题小组,与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生物科技领袖共同发表了各自对中国在境内外创新及公司领域发展前景的看法。

BioCentury副主席兼执行编辑C. Simone Fishburn表示此次顶石专题小组非常成功,(她)也收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我认为这给峰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