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受邀在纽约生命科学大会上发表演讲

2018-11-05 09:00 5547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生命科学负责人兼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Ms. Kimberly Nearing)受邀于10月25日在纽约时代华纳中心举办的生命科学大会专题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香港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生命科学负责人兼常务董事金聂琳女士(Ms. Kimberly Nearing)受邀于10月25日在纽约时代华纳中心举办的生命科学大会专题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生命科学大会是一个关注初创公司以及学术创新的投资者与商业开发会议,帮助生物技术创新者寻找潜在的赞助人与行业合作方,推进新发现走向临床开发阶段。此次与会者包括:Third Rock Ventures合伙人;阿斯利康(AstraZeneca高级业务开发总监;默克公司执行董事;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常务董事;礼来公司肿瘤外科创新负责人;Venrock合伙人;Aisling Capital 高级顾问;Evercore 常务董事;Canaan Partners 合伙人;Merck Ventures 投资总经理等。

金聂琳女士参加的专题研讨会主题为跨境投资与合作机遇,小组成员包括:辉瑞创投总监兼辉瑞公司全球肿瘤研发外部科学与创新执行总监 Michael Baran 博士(哲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山东齐鲁制药集团国际业务开发经理 Eric Wu 博士、同创伟业投资总监 Yan Zhang 博士。讨论小组围绕下面三个议题展开了积极探讨:1)中国投资人与公司寻找的是什么?2)中国投资者如何就生命科学初创公司的价值进行谈判?3)跨境交易/合作研究的核心挑战是什么?如何避免它们?

生命科学大会常务董事、生物技术中心和长岛生物科学中心运营董事 Diane Fabel 女士表示:“金聂琳女士作为赛德思投资的生命科学主管,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对中美跨境投资的独到见解。金女士在生命科学行业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进行过大量融资交易和较高层战略合作,这些经验给我们的专题研讨会以及生命科学大会与会者带来了巨大价值。”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