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tis Vision携手房盒子,用全球领先技术提升VR家装效率

2018-11-19 16:22 7748
Mantis Vision,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端 3D 传感设备和 3D 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式宣布与中国 VR 家装设计与家居商品采集领先平台“房盒子”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Mantis Vision,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端 3D 传感设备和 3D 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式宣布与中国 VR 家装设计与家居商品采集领先平台“房盒子”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致力于提升家居 3D 内容库的储备效率及 VR 可视化能力的提升。

Mantis Vision Logo 和房盒子Logo
Mantis Vision Logo 和房盒子Logo

家装领域作为 VR 技术最先落地的商业化市场,如今面临较大的挑战无疑是 3D 内容的制作与展现能力,其耗费的巨大时间与人力成本阻碍了 VR 家装的发展速度。如何才能高效快速的制作家居 3D 内容并逼真展现呢?Mantis Vision 与房盒子技术的合作给出了答案。

房盒子是麦吵网络旗下的专业 VR 装修设计与家居商品集采平台,集 VR 可视化设计工具、互联网建材家居、选材中心、供应链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帮助包括设计师、装企、家居建材厂商在内的家装从业者摆脱工作或业务窘况,让设计更加简单,产品销售更加多元。经历3年多的稳步发展,如今在 VR 技术方面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Mantis Vision 专注于 3D 技术探索与研发达13年之久,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并在中国、美国、欧洲分别设有分支机构,在全球3D成像领域占有领先地位。Mantis Vision 拥有了多项 3D 及计算机视觉领域全球独家的创新技术,其中46项授权专利,27项专利在申请中,贯穿36类专利类别。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强大的研发能力,使 Mantis Vision 成为行业中的独角兽企业,并获得了来自全球客户的青睐。

Mantis Vision 与房盒子的本次合作,将 Mantis Vision 出色的 3D 技术与房盒子的 VR 设计流程完美契合。首先,通过 Mantis Vision 全新的 3D 扫描设备进行全户型扫描,以帮助用户完成家居环境的 3D 数字化采集,并实时转换为可在平台编辑的高分辨率 3D 模型;接着,房盒子将直接抓取高精度的 3D 模型,用以快速绘制户型并渲染出逼真效果;最终在 VR 设备中实现全维度 3D 漫游及虚拟现实交互性场景体验。二者在技术方面的有机融合,让整个 VR 家装流程从内容采集到后期编辑都更加快速顺畅,同时逼真还原真实场景的家装设计效果,将对设计师的工作效率及客户成功起到重要影响。

目前全中国大致有超过1万家的家居产品生产商,15万家家装公司及340万室内设计师,并且,每年将有1亿个家庭产生家装需求。而 VR 技术的进入,将为家居行业的制造、设计、营销等方面带来巨大的创新空间及可观收益。

随着各种新技术与家装行业融合的逐步深入,家装数字化将会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从前期的获客与设计,到后期的装修与采购家居产品,每一个因素都能够通过数字化的手段进行处理、优化并实现。而 Mantis Vision 与房盒子的合作,将打造出了一个 VR 家装行业标准的内容运营模式,以加速 3D 技术与 VR 技术在家装行业的高速发展,更重要的是帮助消费者得到逼真且高效的 VR 家装体验。

消息来源:Mantis China China (螳螂慧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