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领先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惊艳上海滩

以色列Mantis Vision360高精实时动态3D建模及直播技术
2019-06-13 08:00 17593
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11至13日CES ASIA大会上,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了Mantis Vision所专利的全球领先360度高精度实时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

北京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中国合资子公司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61113CES ASIA大会上,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了Mantis Vision所专利的全球领先360度高精度实时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为Mantis Vision首次在亚太地区公开展示这一技术。

 

Mantis Vision 360度高精动态3D内容 - AR直播技术
Mantis Vision 360度高精动态3D内容 - AR直播技术

“很高兴今年能在CES ASIA上展示The Ring Studio(零系列影棚),作为全球领先的可360度高精度捕捉动态3D内容并实时完成网格化处理及纹理贴图的系统,The Ring Studio可实现多达50组3D镜头的无缝协调工作,并录制动态3D内容或直接直播这些内容至电脑、VR及AR设备上。Mantis Vision独家的掩膜编码结构光技术保证了所捕获的动态3D内容的模型精度,同时全球领先的编解码算法及图像压缩处理技术极大优化了3D图像生成的速度和质量。”Mantis Vision大中华区CEO 陈凌先生(Marco Chen)补充道,“今年我们将全面推广这一技术应用,我们期待在文化、影视、教育、培训、游戏、通讯等多个领域开展丰富的合作,使得这一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能为中国市场创造价值。”

Mantis Vision大中华区副总裁吴戈先生 (Greg Wu) 表示:“The Ring Studio帮助我们在VRAR设备中看到真实录制或直播的3D内容,是一种不同于以往的高效率动态3D内容产出模式,是不同于2D全景VR内容的真3D技术,利用The Ring Studio 创造的3D内容,是真正高自由度的沉浸式或混合现实式的3D体验。”

Mantis Vision 360度高精动态3D内容 - VR直播技术
Mantis Vision 360度高精动态3D内容 - VR直播技术

数字信息传播正在经历从2D内容向3D内容转变的过程,以Mantis Vision为代表的全球领先的3D内容实时创建技术,已经为5G时代直播3D内容做好了准备,届时将正真把沉浸式AR/VR/MR体验带入千家万户。基于360度动态3D内容录播及直播技术,Mantis Vision正在促成新闻内容的3D直播、通讯业的3D转型、文化教育的3D远程面授等等过去仅属于未来的场景。相信不远的将来,人们就能通过VR/AR、手机等3D展示设备看到高效产出且内容丰富的高自由度逼真3D内容。而Mantis Vision正在和国内知名的AR/VR头戴设备厂商展开合作,如本次CES ASIA大会上与Pimax(小派科技)共同合作的3D内容VR直播与录播技术展示。

除了360度动态3D直播影棚技术,Mantis Vision还在CES ASIA现场展示了可移动式多镜头3D动态内容直播设备、高精度3D人脸捕捉系统、专业便携式手持3D扫描设备、移动设备及安防类3D模组等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

3D技术虽然不像当下其它热门的科技话题那么引人注目,但却总能给人们带来一些未来感十足的惊喜。大家应该乐观地看待3D技术的发展及未来的应用趋势,因为这是助力人类走向智慧未来的必要工具及途径。Mantis Vision正在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上不遗余力的创新及探索,只为其秉承的理念:为人们开启3D数字未来。

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Mantis Vision官方微信 WeChat ID - MantisVision

消息来源: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