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领先3D技术亮相上海全球技术转移大会

聚焦中以高新技术合作
2020-10-29 08:00 4319
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供应商,携中以(上海)创新园共同出展2020年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 EXPO。

北京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供应商,携中以(上海)创新园共同出展2020年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 EXPO。本届大会由科学技术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和科学技术部火炬高科技产业开发中心指导,以“Go for tech-为了科技、热爱科技”为主题,旨在集聚全球技术创新要素,促进技术、产业与资本融通。

中以(上海)园展台现场-零系列3D影棚
中以(上海)园展台现场-零系列3D影棚

作为中以(上海)创新园入驻企业,螳螂慧视本次在中以园区展台内搭设了全球领先的360度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吸引到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和咨询。大会期间**吴清先生、上海市科委、及其它兄弟省市的多位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莅临考察了园区展台,均体验了螳螂慧视所带来的领先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并与螳螂慧视CEO陈玲先生就以色列技术的引进及市场落地开展了深入交流。

**吴清先生体验螳螂慧视全息AR直播技术
**吴清先生体验螳螂慧视全息AR直播技术

螳螂慧视 CEO 陈玲先生表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3D相关技术的市场,而以色列则拥有全球领先的光学技术、3D技术、及计算机视觉技术,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作为交汇以色列技术与中国市场的重要媒介,已成为中以园区重点规划的三大产业方向中人工智能板块的标杆企业。螳螂慧视十分期待依托自身创新的合作方式,引入以色列领先的技术与人才,共同达成“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目标。

谈及为何选择中以(上海)创新园,陈玲先生表示,园区是在中以双方政策合作的框架之下建设起来的,是两国技术、文化、经济的沟通桥梁,其务实的扶持政策及园区工作组的快速响应,给了企业很大的合作信心。尤其是园区提供的知识产权服务,为其世界领先技术申请全球范围的专利保护提供了便利,有利于中以高新技术企业的安心发展。

目前螳螂慧视的多个技术创新项目正在逐步进入市场,如基于专利3D传感设备的“人脸支付”项目,已与国内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除了在3D生物识别领域的技术方案,螳螂慧视所拥有的AR技术能力、多种规格嵌入式3D数据采集设备、360度动态3D内容录制和直播设备等全球领先技术,也在5G时代中扮演重要角色。螳螂慧视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正逐步融入众多国内外顶尖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中,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3D技术支持,以促成更多高价值合作创新成果和行业级3D数字化转型案例。与中以(上海)创新园的合作,正是螳螂慧视源于以色列扎根中国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