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tis Vision助力百度AI 促进3D生物识别的应用及发展

百度大脑生态合作伙伴 - 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
2019-07-05 15:00 14185
Mantis Vision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深度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参加于北京举办的Create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

北京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3日,Mantis Vision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深度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参加于北京举办的Create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

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14年来专注于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于2018年10月起开始与百度大脑人脸识别团队就3D技术在生物识别领域的行业应用开展深度合作。基于Mantis Vision所专利的掩膜编码结构光和其它相关专利,Mantis Vision在中国的合资子公司暨“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为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提供了全球领先的3D生物特征数据采集设备,从而提升了所采集的生物样本3D数据精度,这些数据用于帮助百度大脑人脸识别团队开发全球领先的3D生物识别算法。

Mantis Vision大中华区CEO陈凌先生表示:“3D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作为Mantis Vision重要的商业战略方向,我们很荣幸能与百度大脑深度合作创造具备世界级竞争力的行业级应用。Mantis Vision所提供的稳定、快捷、高精、可动态捕捉的3D数据采集设备,将成为百度3D生物识别算法的可靠应用载体。十分期待基于中国和以色列技术的优势结合,我们能与百度一同助力5G时代下3D技术与AI技术的融合,实现在中国乃至世界舞台的切实应用落地。”

CES ASIA 2019中Mantis Vision人脸3D数据采集演示设备
CES ASIA 2019中Mantis Vision人脸3D数据采集演示设备

除了正在与百度合作中的3D生物识别领域,Mantis Vision所拥有的AR技术、微型嵌入式3D数据采集设备、360度动态3D内容录制和直播设备等全球领先技术将在5G时代中扮演重要角色,Mantis Vision正在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逐步入众多国内顶尖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中,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3D技术支持,以促成更多具备时代价值的合作创新成果和企业级3D数字化转型案例。

消息来源: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