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以(上海)创新园一周年,螳螂慧视3D技术应用空间展厅落成

开启中以高新技术合作新模式
2020-12-04 09:03 4365
螳螂慧视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供应商,同时也是中以(上海)创新园入驻企业,在园区成立一周年之际,螳螂慧视3D技术应用空间展厅正式在园区新办公楼内落成并对外开放。

上海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供应商,同时也是中以(上海)创新园入驻企业,在园区成立一周年之际,螳螂慧视3D技术应用空间展厅正式在园区新办公楼内落成并对外开放。上海市市委常委、**吴清先生出席本次中以(上海)创新园一周年活动并莅临参观了螳螂慧视展厅,就中以高新技术产业合作落地场景与螳螂慧视CEO陈玲先生亲切交谈,同行参观展厅的领导包括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先生,上海市普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先生,上海市普陀区区委副书记顾军先生,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爱德华先生,以及市级、区级相关部门和园区代表。

上海市市委常委、**吴清先生参观螳螂慧视展厅
上海市市委常委、**吴清先生参观螳螂慧视展厅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爱德华先生参观螳螂慧视展厅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爱德华先生参观螳螂慧视展厅

 

螳螂慧视展厅一角:XR体验空间
螳螂慧视展厅一角:XR体验空间

中以(上海)创新园一周年

作为中以两国国际创新合作的重要内容,中以(上海)创新园迎来一周岁生日。12月3日上午,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暨2020上海数字创新大会在普陀桃浦智创城举行。科技部副部长黄卫先生、以色列创新署主席阿米·艾派博姆先生致辞,上海市委常委、**吴清先生,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先生,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爱德华先生,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先生,360集团总裁张备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普陀区委副书记顾军主持。

中以(上海)创新园坚持把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主攻方向,加快完善体制机制、载体建设、项目引入等工作。今年,普陀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以“四到”换“四心”,对接项目不停歇,园区培育引入了360国际数字安全与生态运营中心、螳螂慧视等一批带动力强、显示度高、效益好的产业化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互联网安防等多个领域。

螳螂慧视携手中以(上海)创新园

2020年8月27日螳螂慧视正式入驻中以(上海)创新园,谈及为何选择中以园,螳螂慧视CEO陈玲先生表示,该园区是在中以双方政策合作的框架之下建设起来的,其务实的扶持政策及园区工作组的快速响应,给了企业很大的信心。比如园区提供的知识产权服务,为其世界领先技术申请全球范围的专利保护提供了便利,有利于类似中以高新技术企业的安心发展;又比如园区提供的企业税务、人才引进等各项优惠政策,有助于初创型中以高新企业的长期成长与业务孵化。

目前螳螂慧视的多个技术创新项目正在逐步进入市场,如基于专利3D传感设备的“人脸支付”项目,已与国内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除了在3D生物识别领域的技术方案,螳螂慧视所拥有的AR技术能力、多种规格嵌入式3D数据采集设备、360度动态3D内容录制和直播设备等全球领先技术,也在5G时代中扮演重要角色。螳螂慧视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正逐步融入众多国内外顶尖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中,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3D技术支持,以促成更多高价值合作创新成果和行业级3D数字化转型案例。与中以(上海)创新园的合作,无疑是螳螂慧视源于以色列扎根中国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