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tis Vision携Digital Nation Entertainment开启3D娱乐直播时代

本次合作将把3D AR/VR/MR技术用于美国娱乐活动的实时3D直播
2018-12-10 22:03 9801
Mantis Vision 正式宣布一项战略投资以及与 Digital Nation Entertainment公司的合作,本次合作将结合全球娱乐资源与技术创新来重新定义实时数字化直播内容的未来。

以色列佩塔提克瓦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Mantis Vision 作为全球领先的 3D 传感设备和 3D 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式宣布一项战略投资以及与 Digital Nation Entertainment (DNE) 公司的合作,DNE 是一家坐落于美国洛杉矶-圣莫妮卡的技术公司,本次合作将结合全球娱乐资源与技术创新来重新定义实时数字化直播内容的未来。

LOGO

Mantis Vision 与 DNE 的合作将创造一种全新的数字协作模式,融合了 3D 内容捕捉技术、影棚技术、与娱乐直播体验来打造实时直播的 AR/VR/MR 娱乐内容。DNE 作为360沉浸式娱乐内容制作的先驱,该公司专注于制作高端的 AR/VR/MR 表演内容以带来极致的沉浸式体验,同时能让用户体验宛如置身于舞台表演现场的逼真感受。DNE 长期与许多国际娱乐项目及艺人保持合作,如 U2 乐队、Coldplay 乐队、Steve Aoki 等明星艺人。本次合作的完整细节将于2019年1月美国 CES 大会上正式在 Mantis Vision 的展台上公布,展台位置信息:LVCC, South Hall, Booth #21551.

Mantis Vision 3D影棚 – 洛杉矶DNE办公室
Mantis Vision 3D影棚 – 洛杉矶DNE办公室

“我们非常高兴能宣布本次与 DNE 的合作,这将让 Mantis Vision 能够把我们顶尖的动态 3D 内容捕捉及分享技术用于充满活力的美国娱乐行业 -- 创建一个全球化的工作室来促成 AR/VR/MR 内容的变革,”Mantis Vision 联合创始人兼 CEO Gur Arie Bittan 先生表示:“随着 5G 网络技术的逐步落实,丰富的3 D 内容将提升沉浸式 AR/VR/MR 体验的需求,而我们与 DNE 的合作将把新一代的 AR/VR/MR 的内容制作带入实时娱乐直播市场。”

Digital Nation Entertainment 联合创始人兼 CEO Craig Evans 先生表示:“DNE 丰富的活动经验和 AR/VR/MR 直播内容制作经验与 Mantis Vision 世界顶尖的 3D 内容捕捉以及数据解压缩技术相结合,将能完美适用于制作新一代的数字娱乐直播内容。”

Mantis Vision 首席价值创造官 Avner Miodezky 先生表示:“这次与 DNE 的战略合作正在为 Mantis Vision 开启又一个充满活力与成功的快速发展之年。我们与 DNE 合作的第一步就是要进军内容制作市场,这将充分运用我们的技术特征并补足我们在娱乐内容市场的应用价值。2019年 CES 美国大会期间,我们还将发布令人兴奋的全新移动应用以展示我们的技术及内容制作能力。”

Mantis Vision 大中华区 CEO 陈凌先生表示:“与 DNE 的合作不仅仅会是一个影响美国娱乐行业数字内容直播方式的变革,Mantis Vision 还将同步把这项合作所创造的模式及技术引入中国市场。中国娱乐行业的蓬勃发展已经到了 2D 内容向 3D 内容转变的拐点,实时直播的 3D 娱乐内容将正真地把沉浸式 AR/VR/MR 体验带入千家万户,我们已经在和一些国内知名的娱乐公司探讨相关合作话题。Mantis Vision 在明年推出的手机应用也将有中国版,这将会让中国用户初步开启高质量移动端 3D 内容的互动体验,也将从另一个角度推进 3D 传感设备在C端的应用层使用习惯。”

Mantis Vision 和 DNE 将在2019年 CES 美国现场展示其最新的沉浸式 AR 直播应用。CES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即将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为全球重要且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类活动,欢迎大家莅临 Mantis Vision 的展台:LVCC, South, Hall 1, #21551

如果观众无法去到美国现场,也不用遗憾, 2019年6月 Mantis Vision 将把所有这些酷炫的应用带到中国上海,届时 Mantis Vision 将在上海 CES ASIA 大会展台上与中国观众亲密接触,请持续关注 Mantis Vision 官方微信以获取及时信息。公众号:Mantis Vision

消息来源:Mantis China China (螳螂慧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