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E将收购Bowsprit 60% 股权

收购Bowsprit是OUE将资产管理业务规模在2019年增长到100亿新加坡元以上的计划的一部分
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OUE Limited和其上市子公司OUELH宣布拟分别收购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的管理公司Bowsprit 60%和40%的股份。

新加坡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 OUE Limited(华联企业有限公司,简称“OUE”)和其上市子公司 OUE Lippo Healthcare Limited (简称“OUELH”)宣布拟分别收购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的管理公司 Bowsprit Capital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Bowsprit”)60%和40%的股份。

截至2018年6月30日,OUE 通过其两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OUE Commercial REIT 和 OUE Hospitality REIT 拥有约57亿新加坡元的资产管理总额。

截至2018年6月30日,Bowsprit 管理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价值约13亿新加坡元。

OUE 董事主席 Stephen Riady 博士对这项收购献议发表评论时表示:资产管理业务是 OUE 业务和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对 Bowsprit 的收购,加上我们现有的 REIT 投资组合,以及 OUE Downtown 对 OUE Commercial REIT 注资的完成,将使我们的资产管理规模在今年达到约80亿新加坡元,计划在2019年超过100亿新加坡元。”

Riady 博士补充说:“对 Bowsprit 的收购是 OUE 旨在创建一个由多样化的 REIT 组成的大型资产管理平台的持续战略的一部分。Bowsprit 和先锋医疗产业信托将受益于该公司的 REIT 投资组合中的支持、网络、管理技能和技术。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资产管理平台的资产管理规模,以期使我们在可预见的将来更接近于将资产管理规模翻一的目标。”

OUE Limited 简介

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 OUE Limited(SGX-ST:OUE) 是一家多元化的房地产业主、开发商和运营商,房地产组合位于亚洲和美国的黄金地段。通过利用自身品牌以及主要在新加坡开发和管理商业、酒店、零售和住宅地产的地标性资产方面公认的专长,OUE 的业务持续壮大。2017年3月,OUE 收购了一家上市的综合医疗服务和设施供应商 OUE Lippo Healthcare Limited (前称 International Healthway Corporation Limited),将其投资组合拓展至医疗保健行业。凭借投资以及提升稳定的特色地产组合这一核心战略,OUE 致力于开发拥有强大的经常性收入基础(与开发利润取得平衡)的地产组合,以提升长期股东价值。OUE 是 OUE Hospitality Trust 和 OUE Commercia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 的发起人。

OUE Lippo Healthcare Limited 简介

OUELH 是 OUE Limited 旗下子公司。OUELH 通过收购、开发、管理和运营医疗设施,提供高质量和可持续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该公司目前在日本和中国拥有医疗保健和相关设施,并继续寻求在泛亚地区扩大其投资组合。

OUELH 已宣布收购 Bowsprit 其余40%的股份,以及先锋医疗产业信托总发行单位10.63%的股权。详情请参阅 OUELH 在2018年9月18日作出的声明。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简介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2006年起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它是一家医疗保健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投资于亚洲一个多元化的创收房地产和/或房地产相关资产组合,这些资产主要用于医疗保健和/或与医疗保健有关的目的。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根据公开信息,先锋医疗产业信托拥有 20 项物业,其中16项位于印度尼西亚,3项位于新加坡以及1项位于韩国。

消息来源:OUE Limited
相关股票:
Singapore:LJ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