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饭店连续第四年成为新加坡最高米其林评级中餐厅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 四川饭店 (Shisen Hanten by Chen Kentaro)在2019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中获得两星评级,连续第四年成为新加坡获得最高米其林评级的中餐厅。

新加坡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的四川饭店(Shisen Hanten by Chen Kentaro)在2019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The MICHELIN Guide Singapore 2019)中获得两星评级,连续第四年成为新加坡获得最高米其林评级的中餐厅。

行政主厨陈建太郎及其团队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庆祝赢得米其林星级评价
行政主厨陈建太郎及其团队在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庆祝赢得米其林星级评价

 

与该川菜馆的英文名字同名的行政主厨陈建太郎(Chen Kentaro)表示:“入选新加坡水平最高之一的餐厅真是一项莫大的荣誉。餐饮界就和新加坡一样,非常多元化,竞争也很激烈,因此在餐饮界中始终保持更高的标准绝非易事,我的愿景是发扬光大川菜,并且会继续在这一愿景的指引下努力,获得我们全体客人持续的喜爱和支持也会激发我继续前行。”

2014年,新加坡四川饭店作为日本著名的Shisen Hanten(四川饭店)连锁川菜馆的首家国际分店开业,继承了自1958年开业以来的光荣烹饪传统,日本第一家的四川饭店川菜馆由中国移民陈建民(Chen Kenmin)于1958年创立,陈建民后来以“日本川菜之父”而闻名。

陈建民的衣钵随后被传给其长子陈建一(Chen Kenichi),后者被誉为“川菜大师”和日本最具知名度的铁板神厨之一。在陈建一的领导下,四川饭店作为家族企业在日本扩展业务,成为如今广受好评的连锁餐厅。

陈家的第三代陈建太郎现在继承家族传统。在新加坡四川饭店,他借助将更多传统风味与日式风格相结合的创新菜式,明确展现他在川菜上面的非凡技艺。菜单上最受欢迎的菜是陈麻婆豆腐,这道原创的陈家菜使用发酵时间长达三年的豆瓣酱(辣椒豆瓣酱)。在最终呈现的菜品中,豆腐细软丝滑,搭配一碗香喷喷的北海道米饭堪称一绝。其它不容错过的菜式包括陈氏原创的担担面、水煮鱼和辣子鸡。

2016年,四川饭店入选新加坡有史以来首个米其林酒店和餐厅榜单,成为新加坡全岛获得最高米其林星级的中餐厅,自此之后一直保持这一地位。

《米其林指南》的历史可追溯到一个多世纪前,这份指南为优秀餐厅给予星级评价。如今《米其林指南》覆盖三大洲30多个地区的超过30,000家餐厅。凭借独一无二的评分系统,《米其林指南》成为全球餐厅在美食上面的品质证明。《米其林指南》竭尽全力来保护评审员的匿名性,而评审员的任务是根据食材品质、对味道以及烹调技巧的驾驭能力、料理中袒露的个性、是否物有所值以及餐饮水准的一致性,来对不同的餐厅评分。

两星级餐厅被形容为“代表着出色的烹饪技巧和精心制作的优质菜肴,值得绕道前往”。

垂询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内四川饭店的详情,请访问:www.shisenhanten.com.sg

消息来源: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