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bassy REIT公布2019-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宣布季度分红为41.67亿印度卢比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2019-08-13 11:53 19496
印度第一个上市、亚洲地区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 之一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542602)( 简称“ Embassy REIT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一季度的业绩。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印度第一个上市、亚洲地区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之一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542602)(简称“Embassy REIT)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一季度的业绩。

分红

Embassy REIT的管理机构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简称“EOPMSPL)的董事会在今天早些时候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宣布季度分红为41.67亿印度卢比,或每股5.4印度卢比。分红登记日为2019年8月21日,并将于2019年8月27日或之前派发。 

Embassy REI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兰德(Michael Holland)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2019年4月1日上市后的第一个季度的业绩,以及我们作为公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第一次分红。2019-20财年我们迎来了开门红,经营营收和净经营盈余均同比增长19%。这是通过我们致力于为公司客户提供世界级和定制办公空间解决方案的重要承诺实现的。我们的业绩还反映了我们投资组合的质量和规模,继续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机增长。我们拥有强大的低波动性资产基础,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有无风险的开发项目系列以及审慎的资本管理计划。”

业务亮点

  • 本季度新租赁面积为60万平方英尺,再租赁价差为50.6%
  • 截至2019年6月30日,2480万平方英尺已完工的办公楼组合中,入住率为94.3%
  • Embassy Manyata和Embassy Oxygen一共140万平方英尺的近期办公空间开发项目离目标交付期还有两个季度
  • Embassy Oxygen Tower 2在建的246000平方英尺(或42%的可租赁面积)最近已经预租给一家《财富》50强保险公司
  • Embassy One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的230间新客房已于2019年5月启用;Embassy Manyata希尔顿和希尔顿花园酒店的619间客房的开发正在按计划进行,目标于2021-22财年第三季度完工。

财务亮点

  • 本季度,经营营收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的44.94亿印度卢比增长了19%,增至53.51亿卢比,这应归功于整个投资组合持续租赁势头的推动。
  • 本季度,净经营盈余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和38.18亿印度卢比增长了19%,增至45.28亿印度卢比,净经营盈余利润率为85%
  • 成功筹集了300亿印度卢比将于2022年6月到期的以卢比计价的上市不可转换债券,到期收益率为9.4%
  • 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继续保持保守的资产负债表,净债务与总企业价值(TEV)的比率约为11%

Embassy REIT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维卡什-赫德洛亚(Vikaash Khdloya)说:“业务基础保持强劲,机构优质写字楼租赁势头强劲。本季度我们的租赁活动以及下一季度约50万平方英尺运作良好的系列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继续专注于提前交付我们位于国家首都区和班加罗尔总计约为140万平方英尺的近期开发项目;执行我们的资产管理计划;并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率,所有这些都将推动投资组合的价值。”

投资者材料及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详情

Embassy REIT已发布一套关于季度业绩的信息,包括(i)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简明独立和合并财务报表;(ii)涵盖2019-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的投资者报告;以及(iii) 一本符合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最佳报告做法的补充经营和财务数据手册。所有这些材料均在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网站http://ir.embassyofficeparks.com的投资者关系部分提供。

Embassy REIT将于2019年8月12日18:30(印度标准时间)举办电话会议,讨论2019-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如欲收看此次电话会议的重播,请于2019年8月26日前访问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网站http://ir.embassyofficeparks.com的投资者关系部分。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仅供一般参考之用。本新闻稿包含的信息以管理信息和预估为基础。它仅代表截至当前日期的情况,尚未独立核实,可能会出现变化,恕不另行通知。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管理机构”)和Embassy REIT对于本新闻稿内容的公正性、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做出明示或暗示的陈述或保证,也不接受任何责任或义务。每位读者需独立负责自己的市场评估以及Embassy REIT的市场地位评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财务状况、业绩或成就或行业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含的产生重大差异。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特告诫本新闻稿的读者不要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管理机构概不承担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投资者还须注意,Embassy REIT于2019年4月1日上市,Embassy REIT的资产是在2019年3月22日至25日之间收购的。因此,比较性季度财务信息的编制方法是将2018-19财年第一季度(假设Embassy REIT在2018-19财年第一季度持有当前形式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资产)的合并未经审计财务报表与2019-20财年第一季度的简明合并财务报表进行比较。

Embassy REIT简介

Embassy Office Parks是印度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印度拥有2500万平方英尺的已完工和投入运营的商业地产。Embassy REIT拥有约800万平方英尺的园区开发项目,其整个投资组合在印度表现最好的市场 -- 班加罗尔、孟买、浦那和国家首都区拥有3300万平方英尺的物业,横跨七个甲级写字楼园区和四个市中心写字楼。Embassy REIT的投资组合拥有160多家蓝筹企业租户,由75栋拥有战略设施的大楼组成,其中包括两家已完工的酒店、两家在建酒店以及一个为园区租户提供可再生能源的100兆瓦太阳能园区。

垂询详情,请联系:

Ritwik Bhattacharjee
投资者关系部负责人
电邮:ir@embassyofficeparks.com
电话:+91-80-3322-2222

消息来源: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相关股票:
Bombay:542602 India:EMBAS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