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饭店连续三年成为新加坡米其林较高评级中餐厅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四川饭店在2018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中获得两星评级,连续三年成为新加坡米其林较高评级的中餐厅。

新加坡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的四川饭店 (Shisen Hanten by Chen Kentaro) 在2018年新加坡版《米其林指南》(The MICHELIN Guide Singapore 2018) 中获得两星评级,连续三年成为新加坡米其林较高评级的中餐厅。

四川饭店行政主厨陈建太郎
四川饭店行政主厨陈建太郎

 

 

行政主厨陈建太郎 (Chen Kentaro) 表示:“我们真的非常感谢能再次获得这一荣誉。在我们保持着世界米其林餐厅地位的同时,我们也更有动力继续提高水平,在新加坡充满活力的美食界站稳地位。如果没有四川饭店和新加坡文华大酒店的强大团队,以及忠实顾客的长期支持和鼓励,我们是不可能取得这一成就的。”

《米其林指南》的历史长达一个多世纪,在它目前覆盖的28个国家中评选较好的餐厅和酒店。它呈现世界各地的美食、展示各个国家的美食活力以及新的趋势和崭露头角的厨师。《米其林指南》通过每年的荣誉为餐厅创造价值,提高当地美食的声誉,从而使一些城市和国家对游客更具吸引力。

尽管获得米其林星级荣誉的确切方式仍然是一个严守的秘密,但可以知道的是,来自不同国家的评审专家对食材品质、味道以及烹调技巧的驾驭能力、料理中厨师展现的个性、是否物有所值以及餐饮水准的稳定致,进行匿名评估。

两星级餐厅被形容为“代表着出色的烹饪技巧和精心制作的优质菜肴,值得绕道前往。”

四川饭店主打传统风味川菜。餐厅于2014年在新加坡开业,传承了引以为豪的饮食传统,该传统源于被誉为“日本川菜之父”的陈建民 (Chen Kenmin) 于1958年在日本开设的第一家川菜馆。

行政主厨陈建太郎是陈建民的孙子、人称“川菜大师”的神厨铁人陈建一的儿子。他传承其祖父的美好愿景:四川饭店的特色菜肴推动川菜进一步发扬光大。

有关四川饭店的详情,请浏览shisenhanten.com.sg

消息来源:新加坡文华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