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锐投资集团美国合作伙伴Urban Commons发起的EHT拟在新加坡上市

2019-05-05 15:45 8417
自四年前中锐投资集团与Urban Commons达成合资协议以来,双方共同开发位于洛杉矶的酒店、公寓和办公、商业综合体项目。Urban Commons开始筹备重组将其旗下的美国酒店资产打包在新加坡上市。

上海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Urban Commons是一家位于美国洛杉矶的私人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主要专注于美国酒店资产的收购、翻新、重新挂牌和经营管理,在美国多个州拥有数十家酒店资产,包括极具特色的加州长滩市玛丽皇后号项目。自四年前中锐投资集团与Urban Commons达成合资协议以来,双方共同开发位于洛杉矶的酒店、公寓和办公、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项目整体进展非常顺利。

多元化投资组合覆盖美国18家酒店5420余间客房,其中6家已签订收购意向书
多元化投资组合覆盖美国18家酒店5420余间客房,其中6家已签订收购意向书

看好新加坡资本市场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 (REITs) 挂牌交易场所,Urban Commons开始筹备重组将其旗下的美国酒店资产打包在新加坡上市。经过精心准备,以Urban Commons作为发起人的Eagle Hospitality Trust (EHT) 于2019年4月25日向新加坡金融监管局提交了招股书,并随即在新加坡和香港开展路演,目前市场反应良好,EHT计划于2019年5月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上市,基石投资者包括资深新加坡房地产投资者Gordon Tang,DBS PB, DBS treasury, Gold Pot Development等。中锐投资集团做为Urban Commons的重要合作伙伴,也积极参与了EHT的重组及上市投资。

Urban Commons旗下酒店代表项目展示
Urban Commons旗下酒店代表项目展示

 

Urban Commons旗下酒店设施展示
Urban Commons旗下酒店设施展示

EHT的招股价区间为每个单位0.80-0.81美元,资产包括18间全服务式酒店,主要为高端到中高端,94%的投资组合由全球三大酒店特许经营商冠名(万豪、希尔顿、洲际),客房总数5420间,资产总体估值12.7亿美元,预计杠杆率约38%,尚有1.7亿美元的债务融资空间可用于未来资本开支或收购。18间酒店横跨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科罗拉多、犹他、佐治亚、佛罗里达、新泽西和康涅狄格等多个州,其中17间为永久产权,57%的资产位于全美前10的大都会房地产市场 (MSAs) ,95%的资产位于全美前30的MSAs(MSAs一共为383个),约80%的资产已经在2018年完成翻新。EHT定价相比评估价值折扣为11%,相比账面价值折扣为17%,预计2020年收益率为8.1-8.2%,这些主要获益于美国经济的强劲和酒店资产的基本面,包括旺盛的商务旅行和休闲旅行需求,以及有利的供求动态。EHT包括房地产投资信托和商业信托两部分,其中房地产投资信托所获取的租金收入包括固定和浮动的部分,浮动的部分与酒店经营效益挂钩,为未来收益率的上升提供了空间。Urban Commons的创始人Howard Wu和Taylor Woods合计持有REIT管理人100%的股权,并约持有EHT18.3%的股权。

Urban Commons对EHT通过并购实现未来增长的策略至关重要。除拟上市资产外,Urban Commons还有一系列的酒店资产处于谈判、获取、开发阶段,EHT对这些潜在的酒店资产可以拥有优先购买权。过去10年中Urban Commons已经完成的大中型交易多达38宗,丰富的行业经验对EHT今后收购酒店资产也十分有价值,包括酒店资产的收购机会评估、翻新、重新定位、重新挂牌等。

中锐投资集团作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专注于住宅开发、教育地产、商业运营、城市更新、海外投资等业务领域,开发项目覆盖上海、苏州、杭州、无锡、常熟、南京、南通、徐州、宣城、张家港、武汉、厦门等城市,并在澳大利亚悉尼、布里斯班,美国洛杉矶等海外城市投资了多个高品质房地产项目。中锐投资集团预祝 EHT 上市成功,并期待与 Urban Commons 继续保持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中锐投资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