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E Group将对新加坡文华大酒店进行品牌重塑

并将其更名为Hilton Singapore Orchard
2020-03-27 16:53 13085
华联企业与华联企业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的管理机构合作,经过全方位战略评估后,对标志性的新加坡文华大酒店进行品牌重塑,并将其更名为Hilton Singapore Orchard。
  • 变革性品牌重塑,新增创收空间,推动可持续回报率和价值的增长
  • 品牌重塑将使酒店能够利用希尔顿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及其全球销售和分销网络
  • 酒店将成为希尔顿在新加坡的旗舰酒店和亚太区最大的希尔顿酒店
  • 重大翻修工作将于2020年第2季度启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下经营环境疲软之际,并在旅游信心恢复后,使酒店能够受益于新加坡酒店业的预期复苏
  • 酒店预计2022年重新开业

新加坡2020年3月27日 /美通社/ -- OUE Limited(华联企业,简称“OUE”)与 OUE Commercial REIT Management Pte.Ltd.(华联企业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构成的OUE Commercia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华联企业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简称“OUE C-REIT”)的” 管理机构”(也称 “管理人”),经过全方位战略评估后,将携手合作对标志性的新加坡文华大酒店进行品牌重塑,并将其更名为 Hilton Singapore Orchard。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主承租方 OUE 与 Conrad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Services(Singapore)Pte. Ltd.(简称“希尔顿”)签订了品牌和管理协议(简称“BAMA”),将新加坡文华大酒店重新打造为希尔顿在新加坡的旗舰酒店

根据 BAMA 协议,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将作为 Hilton Singapore Orchard 重新开业,并将成为希尔顿在新加坡的旗舰酒店和亚太区最大的希尔顿酒店,其产品和服务符合希尔顿的品牌标准。Hilton Singapore Orchard 开业后,希尔顿将拥有该酒店的独家经营权。

另外规划的资产提升工作旨在新增会议设施,以及焕然一新的餐饮服务满足区域和全球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会议和展览(简称“MICE”)活动日益增长的需求。按照规划,翻修工作将分阶段进行,并将于2020年第2季度启动,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下酒店行业目前所面临的挑战。翻修工作计划于2021年底完成。在翻修期间,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将继续由 OUE 旗下酒店部门的酒店管理公司君华酒店集团(Meritus Hotels & Resorts)管理。

2022年重新开业后,该酒店将拥有1080间设备齐全的客房,以及5家餐厅和酒吧,其中包括一家全天候餐厅。该酒店还将提供总面积达3765平方米的会议和功能场地,其中包括3个宴会厅。

OUE 副首席执行官 Brian Riady 先生表示:“新加坡旅游业正在蓬勃发展,同时酒店业的竞争也日益激烈,我们将借此机会,利用希尔顿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全球分销网络和行业领先创新,重新对酒店进行更加长远的战略定位。”

Riady 先生称:“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是新加坡典雅亚洲酒店的典范,OUE 与 OUE C-REIT 合作,在对该酒店进行全面战略评估之后,对其进行品牌重塑,此次品牌重塑是该酒店50年发展史上的巅峰。对客户来说,新的发展篇章将转化为希尔顿品牌的卓越服务体验。而对我们的员工来说,成为国际连锁酒店的一员会为他们提供巨大的职业发展机会。”

管理机构首席执行官 Tan Shu Lin 女士说:“我们坚信我们的标志性资产具有长期价值。此次战略合作提供了具有吸引力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增强该酒店作为乌节路黄金地段的领先酒店的地位。”

Tan 女士补充说:“该酒店将通过翻修打造一家高档酒店,并在内部增加更多创收空间,管理机构因此能够根据我们的前瞻性资产管理方案,创造价值并推动可持续回报。新加坡酒店业目前正面临挑战,这也及时为我们提供了大规模翻修的机会,经过品牌重塑的酒店有望及时做好准备,迎接酒店业的预期复苏。”

品牌重塑活动的原由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坐落在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乌节路购物和娱乐地带的中心,1971年开始营业,是隶属 OUE Hospitality Sub-Trust 的 OUE C-REIT 投资组合的一部分。OUE 和管理机构认为,品牌重塑活动将显著增强该酒店的地位,并推动长期可持续回报率和价值的增长,从而让 OUE C-REIT 基金单位持有人受益。

品牌重塑活动可带来以下好处:

(a)希尔顿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营销能力可提升该酒店的竞争定位

“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更名为“Hilton Singapore Orchard”后,该酒店将能够充分利用希尔顿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营销能力,提升其竞争地位,更好地与乌节路两旁的其他高档酒店进行竞争。希尔顿品牌是希尔顿投资组合的旗舰品牌,在六大洲拥有570多家酒店 [1]。根据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酒店品牌50强报告》,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是全球价值最高的单个酒店品牌之一

(b)希尔顿强大的全球分销网络和成熟的合作关系,可完善该酒店现有的分销和营销策略

该酒店将受益于希尔顿强大的全球分销网络,通过此网络,该酒店能够利用该品牌的全球主要客户和与全球旅游公司建立的成熟合作关系,开拓收益更高的高端休闲和商务市场。这将增强该酒店目前在服务地区顾客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在休闲领域,同时实现其业务组合多样化,推升收入、分销和营销策略。

(c)有机会凭借公认的顾客忠诚度计划,推动直接预订业务

重新开业后,该酒店将成为亚太区最大的希尔顿酒店,届时将提供1080间客房。通过极其成功的希尔顿荣誉客会顾客忠诚度计划,该酒店还将能够覆盖全球1亿多名会员,从而推动其直接预订业务。 

(d)重新定位酒店,更好地利用新加坡酒店业的长期增长动力

新加坡正在不断提升其作为亚洲最佳区域和全球 MICE 活动举办地之一的形象,作为品牌重塑活动的一部分,该酒店将新增会议设施,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 MICE 活动的需求。尽管新加坡酒店业近期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但一旦形势得到控制,旅游信心恢复,品牌重塑活动将使该酒店能够抓住行业预期复苏带来的机遇。

此外,乌节路购物区振兴计划为当地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当局持续努力的支持下,新加坡作为全球优秀旅游目的地对商务、休闲和MICE受众的吸引力不断增强,当地酒店业将拥有良好的长期发展前景。

主租赁协议(简称“MLA”)

根据 OUE Hospitality Sub-Trust 受托机构 OUE 与管理机构签署的主租赁协议(简称“MLA”),OUE 是该酒店的主承租方。根据 MLA 的条款,主租赁协议自2013年7月25日起生效,初始期限为15年,可选择再续签15年。

在签署 BAMA 协议的同时,OUE Hospitality Sub-Trust(作为该酒店所有者)向希尔顿承诺,如果 MLA 协议到期或以其他方式终止,OUE Hospitality Sub-Trust 应指定一家附属机构来承担 OUE 根据 BAMA 协议需要承担的义务(否则,OUE Hospitality Sub-Trust 将承担这些义务)。管理机构将在这种情况下适时决定并提出适当的行动方案。

MLA 协议的主要商业条款保持不变。根据 MLA 协议的条款,主租赁协议会为 OUE Hospitality Sub-Trust 提供下行风险防护,这是因为 MLA 包含每年4500万新元的最低固定租金,这将在分阶段翻修和业务扩张期间为 OUE C-REIT 基金单位持有人提供收入保障。

OUE C-REIT 的财务影响

OUE C-REIT 预计将在品牌重塑活动中产生约9000万新元的资本支出,投资回报率预计稳定在10%左右。管理机构计划动用现有的贷款资金,在翻修期间逐步为品牌重塑活动提供全额资助。由于资金将分阶段支出,该活动预计不会对截至2020年12月31日财年 OUE C-REIT 的总杠杆率或收益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

消息来源:OU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