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公布2019至2020财年第二季度业绩

租赁业务再次表现强劲,季度分红46.3亿印度卢比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2019-11-13 13:28 11776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542602)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二季度的业绩。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亚洲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同时也是印度首个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542602)(简称“Embassy REIT”)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二季度的业绩。

Embassy REI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兰德(Michael Holland)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全球租户提供世界级空间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在本季度取得强劲的业绩,并为股东提供可观的分红。世界各地的公司一直在以合理的成本寻找高学历、高技能的技术型员工,因而不断推动对印度办事处和我们投资组合的持续需求。我们目前将专注于在下半年继续保持这种稳健的表现。”

分红

Embassy REIT的管理机构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简称“EOPMSPL)的董事会在今天早些时候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宣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分红为46.3亿印度卢比(合每股6印度卢比)。2020财年上半年的累计分红为87.97亿印度卢比(合每股11.4印度卢比)。本季度的分红登记日期为2019年11月19日,分红将于2019年11月26日或之前派发。 

财务亮点

  • 本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至52.06亿印度卢比,2020财年上半年累计经营收入同比增长17%。
  • 本季度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至43.84亿印度卢比,2020财年上半年累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
  • 本季度和上半年净营业利润率均为84%。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继续保持保守的资产负债表,净债务与总企业价值(TEV)的比率约为11%。

业务亮点

  • 截至2019年9月30日,物业组合入住率增至94.7%;同比增长100个基点
  • 本季度新增租赁面积为59.5万平方英尺,正在开发的办公楼面积超过50万平方英尺
  • 2020财年上半年累计新增租赁面积约为120万平方英尺,年初至今,约有90万平方英尺的重租办公楼与市值相比存在67%的差价。
  • 近期办公楼开发项目总面积140万平方英尺,离目标交付期还有两个季度,其中23%已经预租,另外还有40万平方英尺正在开发中。

Embassy REIT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维卡什-赫德洛亚(Vikaash Khdloya)称:“我们强劲的租赁活动不仅反映了我们业务的规模和质量,也体现了持续强劲的市场基本面。我们正在加快实施发展计划,不仅如此,我们还拥有充足的资本,能够为未来的收购活动提供资金,推动业务实现增长。” 

投资者材料及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详情

Embassy REIT已发布一系列季度业绩相关信息,包括(i)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和上半年简明独立和合并财务报表;(ii)涵盖2020财年第二季度业绩的投资者报告;以及(iii) 符合全球REIT最佳报告做法的补充性经营和财务数据手册。所有这些材料均在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网站ir.embassyofficeparks.com的投资者关系部分提供。

Embassy REIT将于2019年11月11日18:30(印度标准时间)举办电话会议,讨论2020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如欲收看此次电话会议的重播,请在2019年11月26日之前访问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网站http://ir.embassyofficeparks.com的投资者关系部分。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仅供一般参考之用。本新闻稿包含的信息以管理信息和预估为基础。它仅代表截至发布之日的情况,未经独立核实,可能会出现变化,恕不另行通知。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管理机构”)和Embassy REIT对于本新闻稿内容的公正性、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做出明示或暗示的陈述或保证,亦不对此负有任何责任或义务。每位读者需独立负责自己的市场评估以及Embassy REIT的市场地位评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财务状况、业绩或成就或行业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含的产生重大差异。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特告诫本新闻稿的读者不要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管理机构概不承担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本新闻稿包含的一些财务指标不是根据一般公认会计原则(GAAP)、印度会计准则(Ind-AS)或任何其他国际公认会计原则来确定的,读者不应认为此类指标可替代Embassy REIT基于Ind-AS或IFRS的现金流历史财务业绩及其他指标。由于计算非GAAP财务指标的方式有所不同,管理机构所定义的非GAAP财务指标可能无法与其他REIT提供的类似指标进行比较。尽管管理层会使用非GAAP财务指标来评估Embassy REIT的财务状况、财务业绩和流动资金,投资者也经常会使用这些指标,但它们作为分析工具有着很大的局限性,因此不应孤立地考虑这些指标,也不应认为它们可替代对Embassy REIT根据Ind-AS报告的财务状况或经营业绩的分析。

投资者还须注意,Embassy REIT于2019年4月1日上市,Embassy REIT的资产是在2019年3月22日至25日之间收购的。因此,比较性季度财务信息的编制方法是将2018-19财年第一季度(假设Embassy REIT在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季度和上半年持有当前形式的REIT资产)的合并未经审计财务报表与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和上半年简明合并财务报表进行比较。

Embassy REIT简介

Embassy Office Parks是印度首个也是唯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印度拥有2500万平方英尺的已完工和投入运营的商业地产。Embassy REIT拥有约800万平方英尺的园区开发项目,其整个投资组合在印度表现最好的市场——班加罗尔、孟买、浦那和国家首都区拥有3300万平方英尺的物业,横跨七个甲级写字楼园区和四个市中心写字楼。Embassy REIT的投资组合拥有165家蓝筹企业租户,由75栋拥有战略设施的大楼组成,其中包括两家已完工的酒店、两家在建酒店,以及一个为园区租户提供可再生能源的100兆瓦太阳能园区。

详情请联系:
Ritwik Bhattacharjee
投资关系主管
电邮:ir@embassyofficeparks.com 
电话:+91-80-3322-2222

消息来源: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