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深圳爱贝“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8-03 14:30 7942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支付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深圳市爱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支付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深圳市爱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贝”)“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2018中国新经济奖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委周弋邦先生和沙利文合伙人 Roberta Gamble 女士为深圳市爱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EO 丘越崑先生颁奖。

沙利文授予深圳爱贝“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深圳爱贝“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定制化支付方案,开拓支付服务市场

深圳市爱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是全球移动支付和电子化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全球应用开发者、互联网平台、终端厂商以及各类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 SaaS 支付解决方案与移动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以及针对不同行业提供深度定制化服务。

成立8年来,爱贝一直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专注于交易解决方案这一具有高竞争壁垒的细分领域。较早推出了国内首个 App 聚合支付平台,以及第一份完整的 HTML5 支付解决方案,较早完成全球支付能力对接,并先后为应用汇、三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百度、联想、酷派、微软等平台或企业提供 ODM 定制服务。

爱贝为用户提供的平台服务主要包括云计费服务和支付后端解决方案。作为专业的云计费服务提供商,爱贝会根据商户需求,为其定制并进行个性化开发设计跨行业、多元化的计费解决方案。在支付后端配套解决方案服务方面,爱贝通过全套支付交易辅助能力,协助商户打通财务系统、订单系统、商户系统和商户服务系统并设计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爱贝目前已经与支付宝、微信、银联、京东支付、多家银行进行深度合作,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三星、公安部、版权署等机构。同时,爱贝拥有19项软件著作权和20项发明专利,拥有国际支付安全标准认证。由于可观的发展前景,爱贝受到许多投资者的青睐,于2013年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高达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2014年完成 A 轮1000万美金融资和 B 轮2000万美金融资,投资方分别为 UMC、北极光、百度,B 轮估值5亿。

支付出海,助力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普惠金融水平

支付出海,开拓海外获利空间是爱贝的一个重要发展策略。面对国内支付市场的竞争白热化,出海寻求更广阔的市场已成大势所趋。2017年,爱贝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速进行自身移动电子聚合支付体系的国际化。目前,爱贝已在东南亚、欧洲、北美、南美等全球范围内落地9个海外办事处。除了聚合全球通道,爱贝还可提供支付本土化、海外运营推广等更多增值服务,为国内应用出海保驾护航。

目前,爱贝全球总部位于深圳,分支机构包括中国北京研发中心,深圳研发中心,深圳全球运营中心,印尼运营中心,即将在中东巴林,中亚哈萨克斯坦,欧洲爱尔兰开设新的运营中心。

随着全球电子支付和移动支付的发展,爱贝紧跟国家发战略,助力提升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普惠金融水平。爱贝现已获得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巴林、孟加拉等7个国家的支付牌照,预计2018年将继续在格鲁吉亚、卢森堡、意大利白俄罗斯、蒙古、沙特阿拉伯、阿根廷等十数个国家申请牌照,力求在2018年共拥有20个国家的支付牌照。同时爱贝也将深耕现有海外市场,在印尼、巴林都已经进行了详细合理的业务规划。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年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深圳市爱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