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小视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7-31 16:00 6663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大数据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小视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大数据服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运营品牌小视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沙利文2018中国新经济奖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委黄明华先生及沙利文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王昕博士为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EO 杨帆先生颁奖。

沙利文授予小视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小视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依托先进技术,居于世界前列

小视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公司依托其世界领先的机器学习算法,构建线上及线下流量入口,以 Face ID+ 标签为不同用户群体提供高阶价值。公司成立以来,凭借雄厚及权威的技术专家团队,不断创新,取得了多项世界级成绩。在人工智能领域,国际上较权威的人脸检测评测平台 FDDB 显示,小视科技的人脸检测算法准确率在数据集上超越了多家头部企业,位列前茅。小视科技 AI 研究院研究论文《基于多实例化局部单应性参数的人脸活体验证》被国际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的会议之 IJCAI(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收录。小视科技 AI 研究院发起的关于《姿态可迁移行人再识别》、《基于对抗跨尺度一致性追求的人群计数方法》、《基于尺度变换模块的物体检测器》的三项研究,悉数被 CVPR(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接收。小视科技先于各大竞品推出国际首创的静默活体技术。无需用户进行微表情等动作配合,主动判定操作者是否为活人,实现了真正的交互活体验证。

紧握时代契机,持续创新发展

小视科技拥有丰富的产品经验,公司以图像识别与大数据分析为切入点,秉承“让生活更简单,让社会更智能”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 AI+ 生态圈。机器视觉与大数据双轨道并行,为金融、安防、新零售、营销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将建模评分、安防布控、人体关键点检测下沉至机场、银行、医院、学校、工地等场景,打造安全生活的生态闭环。在市场方面,公司成立不过三年的时间,客户从几家到超过1000家,先后服务于阿里巴巴、小米、360、苏宁、顺丰、新浪、深圳 IT 领袖峰会等优质企业客户。

2015年4月成立至今,累计客户突破1000家。目前已完成 B+ 轮融资,估值突破3亿美金。2018年,小视科技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产业布局,业务范围从中国大陆延伸至海外地区,计划将人工智能产品推向东南亚甚至欧美。目前已在印尼雅加达成立东南亚总部,同时筹备在日本东京、阿联酋迪拜设立分公司,业务覆盖亚洲国家,同时辐射南非地区。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