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日日煮“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8-01 15:55 6919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食谱分享平台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上海嘉龙日日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食谱分享平台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嘉龙日日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日煮”)“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2018中国新经济奖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委周弋邦先生和沙利文合伙人 Roberta Gamble 女士为上海嘉龙日日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汪小筱总经理颁奖。

沙利文授予日日煮“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日日煮“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海量食谱对接,打造美食体验型消费社区

上海嘉龙日日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在香港成立,是一家专业的美食网络信息多媒体服务平台和美食社区。公司致力于通过制作与传播互联网美食视频食谱,唤起用户对美食的共鸣,并让美食作为情感介质,打造美食生活的体验型消费社区。发展至今,日日煮已经成为了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原创美食分享平台,引领了广大用户的新时尚。2017年,日日煮荣获新榜大会“年度生活品质新媒体奖,日日煮旗下 MCN 机构 "DDC_OpenStudio" 获得首个美食 MCN 机构大奖。

作为以美食为启发,从而结合海量食品食谱与上百万美食爱好者的生活美学分享平台,日日煮专注于美食视频内容,除了自己的官网和 App,日日煮的视频也在微信、微博、秒拍、美拍、Facebook、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上呈现。在日日煮 App,用户可以通过精致的食谱、图片、视频,体验到全方位的烹饪乐趣;同时,日日煮提供趣味性及实用性的互动功能,用户可以记录、分享自己的烹饪灵感,感受更高品质的生活之美。

日日煮在2015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将所有的视频内容变成“短视频”,2017年,日日煮的内容已覆盖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视频播放量超过36亿次。2018年初,日日煮已研发5000多条原创视频食谱,全网点击量累计40亿,月度活跃量超越9000万,其中社交媒体粉丝3115万,视频平台粉丝1110万。日日煮创新的平台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从2016年至今,公司陆续获得阿里巴巴及其他投资公司等共累计1.7亿人民币的投资。

依托线上流量,拓展线下相关市场

日日煮凭借前期的美食分享完成用户积累,依托线上流量,开启社交内容电商,通过对接各大食材供应商,为用户及时提供烹饪所需的新鲜食材。此外,日日煮除了生产优质美食内容,在香港已经开始上线自有品牌的商品包括酱料、即食料理包和饮品。通过线下商品化,日日煮致力于将线上优质用户流量导流至线下市场,实现自有品牌化。

同时,日日煮已在线下(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陆续开设多家新型烹饪体验店,将线上的内容“课程化”,通过提供多样化的烹饪培训等相关服务,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的综合体验。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日日煮通过持续打造多方位的全渠道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良性的生态闭环。这种独特的创新模式,将弥补市场上的空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上海嘉龙日日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