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北科生物“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8-01 11:47 10223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生物治疗领域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生物治疗领域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生物”)“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2018中国新经济奖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委黄明华和沙利文高级合伙人 Sarwant Singh 为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博士颁奖。

沙利文授予北科生物“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北科生物“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坚持高新技术研发,研究成果推动生物细胞治疗产业化

北科生物创建于2005年7月,是我国早期专业从事战略性新兴产业生物治疗技术临床转化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400名,35%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包括多位顶尖细胞领域专家及国内外优秀学者。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专注于促进细胞治疗技术临床转化的领军企业,在深圳、江苏、河北、河南、江西、贵州、湖南等省市及香港等地区设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北科生物通过战略性授权、并购和自主研发,拥有了多种国际先进的免疫治疗技术和产品,公司还拥有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资质的检测实验室,在免疫治疗领域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北科生物曾与国内外近百家科研及医疗机构开展细胞治疗技术临床研究合作公布了第一个人脐血干细胞治疗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安全性评价数据、第一项用脐血单个核细胞治疗视神经发育不全的有效性数据、第一项应用人脐带来源间充质干细胞救治难治性系统性红斑狼疮的有效性数据。北科生物的临床成果为2万多例、10万多人次难治性疾病患者提供了标准化、可回溯的个体化细胞制备技术服务。公司良好的细胞制备质量管理体系及显著的临床效果获得国际同行认可。

2017年5月,北科生物管理的深圳综合细胞库的四项自体细胞(人脐带来源间充质干细胞、人脐血来源造血干细胞、人胎盘来源间充质干细胞、人外周血免疫细胞)储存应用技术质量管理体系通过 AABB 认证是 AABB 认证史上首次四个品种以上产品同时通过认证。其中人外周血免疫细胞储存应用技术质量管理体系为全球首家通过 AABB 认证。

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作为中国细胞治疗领域建设者

北科生物持续专注于生物细胞治疗产业化发展,以“综合细胞库+区域细胞制备中心”为基础,形成覆盖全国的个体化细胞治疗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暨个体化细胞治疗技术网络。该平台可用于连接细胞治疗上中下游各环节成员,成为连通临床需求方和先进技术供给方的“细胞治疗高速公路网”构建符合国际标准和发展趋势的标准化细胞储存及制备模式。

北科生物也积极参与制定行业规范,协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深圳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和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联合起草的《细胞制备中心建设与管理规范》于2016年6月正式发布。该管理办法为我国细胞治疗技术行业标准的制定提供了有益借鉴,一系列规范的实施必将引领并加快细胞治疗产业进入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的进程。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