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深圳微众税银“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7 15:00 7526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互联网征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互联网征信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众税银)“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香港国际投资总会副秘书长、河北建设集团公司独立董事申丽凤博士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杨晓骋先生为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CMO 曾源颁奖。

沙利文授予深圳微众税银“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深圳微众税银“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联合多省市税务部门,打造首家线上征信平台

微众税银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是深圳市首批获得企业征信牌照备案的征信公司,发改委首批26家综合信用服务机构。微众税银是国内率先实现线上企业征信全自动审批的平台之一,股东背景包括蚂蚁金服、信达资产、海淀三鑫、兴业银行、海通证券、中信金石、华林证券、IDG,其中蚂蚁金服为第二大股东。微众税银已连续三年荣获 KPMG fintech50强称号。

微众税银联合江苏、浙江、广东、山东、河南、山西等多个省市税务部门推行了在线税银服务,并迅速成长为中国目前最大的税银服务商之一(覆盖省份广、服务银行多、客户基数大、数据资源)。在为合作金融机构提供的数据分析服务方面,微众税银建立智能风控模型,对接多个数据源,并参与多个银行的决策系统建设,协助参与网商银行“网商贷”、微众银行“微业贷”等纯信用产品风险模型的建设,即时对企业风险评级做出精准反馈,并在**期间得到银保监会及人民银行领导“点赞”。截止2019年六月,微众税银累计服务用户量达260万企业,累计授信额度达750亿元人民币。

为银行和企业提供便捷准确的全流程征信服务

微众税银主要业务分为征信和大数据风控服务,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包括流程设计贷前获客和精准营销贷中审批和额度定价策略,还有贷后预警系统。微众税银作为人民银行企业征信备案机构,在获得企业授权前提下对其数据进行清洗、分析,通过模型形成可视化报告,并且给企业评分,协助银行对中小微企业进行纯信用贷款。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