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ERP亮相CITE博览会 -- 发布招聘云、人事服务云

2018-04-11 19:45 4840
4月9日,CITE 2018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浪潮云ERP亮相博览会。会上,浪潮正式发布了兼具服务化、智能化、移动化的HCM Cloud招聘云、人事服务云,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向服务化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深圳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4月9日,亚洲规模较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会 -- CITE 2018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浪潮云ERP盛装亮相博览会,全面展示了财务共享云、大数据分析云、智能制造云、电子采购云、人力云等满足大中小微企业上云需求的系列云ERP产品。

会上,浪潮正式发布了兼具服务化、智能化、移动化的HCM Cloud招聘云、人事服务云,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向服务化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招聘云:全方位打造“人才闭环”

传统招聘在“发布职位-筛选简历-邮件沟通-笔试-面试”等招聘流程上耗费大量时间、精力,不断面临着简历质量不高、筛选任务重、工作重复等问题,并且传统招聘沟通渠道狭窄,信息不对称,招聘速度慢,岗位出现空缺后很长时间才能填补。

浪潮HCM Cloud招聘云打造发现人才 -- 引进人才 -- 发展人才的“人才闭环”,能够帮助员工便捷了解企业的职位需求,并提供社交功能,可分享职位或推荐人员,拓宽招聘渠道。直线经理通过“招聘云”连接候选人,与候选人进行互动连接,应聘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查看企业招聘需求并投递简历,实时查看面试进度和面试结果。候选人也能够参与到整个招聘过程中,轻松实现候选人关系管理,提升候选人体验。

  • 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招聘渠道由线下拓展到线上,招聘工具由web端拓展到移动端。
  • 整合优势,补充企业的自主渠道和社交化渠道。
  • 完全云端协作、云上沟通可追溯、提高入职效率。
  • 职位可直接同步发布至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拉勾网等第三方招聘网站,且实现简历智能筛选。
  • 招聘数据自动生成招聘分析报表,进行多角度的招聘分析。

人事服务云:链接“管控+服务”双核心

传统的人事服务很难做到动态信息实时追踪记录,导致信息不准确,参考价值低,分散的员工信息难以支撑公司发展的人才分析决策。HR难以描述和衡量人力资源管理为公司创造的价值和具体贡献,这使HR成就感、幸福感较低。

浪潮HCM Cloud人事服务云链接“管控+服务”的双核心,能够对接招聘环节,应聘者面试通过后,应可在线进行入职预约,填写个人信息及预约报到时间。应聘者报到后,人员信息可直接转入人员库,档案信息直通企业,减少人员信息登记工作量。

目前人事服务云的用户数已经达到百万级别,不仅能够为高管更直观便捷的提供人力数据,还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向“服务化”转型,彻底优化传统的人事管理。

强大的信息技术实力,解放HR工作

在AI、大数据等数字技术的影响下,人事数据的获取变得更加智能,能够有效的为企业高管提供更高级的分析服务。浪潮HCM Cloud招聘云和人事服务云也体现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具备较好的系统开放性,能与很多内外部系统做整合。同时,采用全球顶尖的k8s容器技术,实现快速全自动化部署、更新和维护,可根据企业需要选择公有或私有化部署方案。

当前移动化、社交化、扁平化的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正在快速向服务化转型。浪潮HCM Cloud招聘云和人事服务云的发布,让HR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不可替代的工作上,有助于企业基于产业链进行人才整合与领导力的提升,实现跨界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化人力资源管理,充分发挥人力资本在价值创造中的主导作用,实现有效的人力资本价值管理。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